自從預告即將推出這張口碑券
其實滿期待的宅配到手的仙草
炎炎夏日喝仙草消暑才是王道
這一次很幸運的我有兌換成功

本次體驗的方案為
◎仙草也有即沖包?
免費體驗鮮Q仙草清涼退火隨身帶著走!
(全省郵局便利袋免費送到家):

-烘焙熊-鮮Q仙草 (重量: 15g/包,20包入)


「堅持採用天然仙草與新竹寶山黑糖製作,不加鹼粉,
每份只要加入150cc(約1個馬克杯)馬上就是一杯香醇的仙草茶,
若以熱水沖泡放冷就成了QQ濃稠的仙草凍,健康美味吃得出來!」
烘焙熊
表示,鮮Q仙草除了清涼退火之外,
含有天然多酚物質對於健康也有益,
絕對是今夏上班族、家庭親子下午茶的第一選擇。
「原味清香甘甜,也可依口味加入鮮奶或蜂蜜,隨喜好做各種DIY變化!」



當天中午我便很高興去7-11列印了口碑券
心想這麼快就回覆信件了應該會很快收到
沒想到這一回我又不小心耍了一個大烏龍
把回覆的主旨給打錯了還好
太子有發現到

等待了很多天今天早上還打電話去問
沒想到電話剛掛我的便利袋就送來啦
下午當然要按照使用說明來製作一下
伯樂特製的仙草凍即將與大家見面啦



這是我第一次實驗的結果
不知道是冷卻時間不夠久
還是我熱開水放的太多了
倒扣在盤子上就變成這樣




因為最近天氣不穩定就沒帶小黑去公司
所以需要技術性的部分就帶回家拍攝了
一共有三種吃法我今天下午實驗了兩種
可惜呈現的效果不好明天要再改良一下


這一小包也只有58大卡
相當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還提供了三種方式享用
順便體驗一下DIY的樂趣




包裝袋只有貼上一張店家的貼紙
似乎沒辦法表現出店家的獨特性




我的便利袋只有這一面可以見人
另一面包裝像是經過大戰般殘破
還好裡面的仙草粉沒有受到波及
不然我會當場致電詢問一下店家




雖然我今天首次創作失敗了
但是看到同好們的成功案例
還有店家的漂亮製作成品圖
等我實驗成功再放圖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