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謝愛評網的邀請
可以搶先看到突破大陸票房紀錄
幽默喜劇【非誠勿擾】


超感謝工作人員可以及時找到膠帶
讓我可以有機會拍攝到電影海報
前兩天其實已經有上網去看了一下影評
在揪好電影咖後便開始期待傍晚的電影了
 
 片名:非誠勿擾(If You Are The One)
   類型:浪漫喜劇
導演:馮小剛
                   演員:葛優、舒淇、徐若瑄


 


我口愛ㄟ口碑券啦

開場前還搞笑的跟阿姐討論誰是快手
還拿出手機簡訊比較了一下兌換序號
阿姐的經驗豐富快手當然非阿姐莫屬
感謝眾家高手承讓我才有機會看電影
 



電影開場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跨時代的新發明

有趣的【分歧終端機】的創作概念及行銷推廣過程
也因此讓秦奮有了一筆龐大的意外之財


男主角秦奮相親見面而帶出了一段段的小故事
有義正言詞重視孝道卻只想銷售墓地的推銷員
還有性冷感的的少婦只因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而讓我最有同感的是男主角與炒股高手的對話
績優股操作方向套用在相親居然有這樣的效果
藉由這段對話當中讓我們發現到導演功力所在


而與女主角間之間的互動更是相當貼近人心的表演
尤其是男主角在教堂告解那一段
現場更是笑聲不斷
我想與人相處最重要的事情不就是真誠對待每個人
而非誠勿擾片中許多看似簡單的對話其實滿有道理
西湖及北海道取景拍攝
風景實在實有夠優美的
我也好想出國去旅行了
讓身心都好好放鬆一下
 

導演貼近人心的手法可是獲得一致好評
連我都想要在正式上映時帶家人去欣賞
我想每個人看到影片共鳴的笑點不一樣
這真是一部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一部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