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銅板的美味..我由許多熱情分享的同好..文章中已經了解不少..
在我的美食口袋名單裡..已經暗自記下一筆..
剛好二月份換到我主辦二專同學聚會..主辦人最大..可以選餐廳..
敲定大家的時間後..我便積極的打電話訂位..
還好..訂位很順利..2月7日晚上六點半..順利訂位成功..

因為..還沒物色到順手的相機..
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的..
請各位多包含吧..

上面是焗烤鮮蠔..本人點了之後..擺盤部分..更是加分不少..
食材新鮮搭上香料提味..我想應該有80分的水準..

因為..每樣看起來都很優..於是..我們便決定點不一樣的..
交換品嚐一下美味..


鮮蝦時蔬捲..看起來就很優..因為難以抉擇..根據朋友轉述..蝦子會彈牙歐..
要不是我先點了鮮蠔..其實我也想也要點這個..所以..下回再點吧..

香蒜麵包..剛剛好的口感..等我照完開胃菜..只剩下一個啦..
還好一人一個..不然就沒得照了..

和風綠野鮮蔬沙拉..我有偷吃一口..醬料很正點..帶出青菜清爽的口感..

梅醬洋芹沙拉..口感比較上..我還是認為凱薩沙拉..較優

日式牛蒡沙拉..脆脆的口感..讓平常不太吃牛蒡的我..
也多吃了兩片..

而我照自己點的凱薩沙拉..因為剛好手晃到..整張相片只剩下朦朧美..
發現相片照壞了..本來想說鼓起勇氣..去拍隔壁桌的..
後來怕被當作怪叔叔..只好作罷..用文字敘述就好..
我自己吃完沙拉..覺得麵包條跟培根讓整份沙拉增色不少..


我點的蔬菜牛肉湯....剛上桌時..有點傻眼..
因為..不愛胡蘿蔔的我..本想全部挑掉不吃..喝湯就好..
後來..試了一小片之後..意外發現..其實湯這樣調味..有著加分的美味..


酥皮玉米濃湯..真是如其名..湯比濃的.相較起來...酥皮就有點軟..不夠香酥..


上圖是俗稱男人聖品的..火腿南瓜湯..因為..新聞都有說阿..
一聞..濃郁的蜂蜜香味..撲鼻而來..連坐在對面的我..都聞到了..


我點的牛小排..除了本身搭配的紅酒醬..我還點了其他兩種醬..來搭配..
牛小排一共三片..各自嘗試..我發現還是加點海鹽沾上紅酒醬..是最搭的..

小銅板牛排..完美的油花分佈上..有了意外的柔嫩口感..
當天其他三位..都是點這一道..七分熟剛剛好..

我愛的巧克力冰淇淋..底下用水果墊底..一次有兩種口感..
讓巧克力吃起來..絲毫不會膩口..


巧克力慕司蛋糕



美式熱咖啡


等候區..超舒服的沙發..我有試坐一下..
家裡如果擺一張..我想一定很氣派吧..


小銅板的品牌故事版..我的手機太差..照不出來..只剩下一片白..

二樓的牆面

高雅的牆面

門口帶位區後面的安格司牛木製標示牌..

沙發區桌上可愛的小熊..


當天聚會    4個人花了2411元..都吃的很飽..
唯一的遺憾..就是看到旁邊的人點的義大利麵..
味道很香..擺盤很好..可惜吃不下了..

小銅板的初次體驗..整體來說有90分吧..
唯一的殘念..就是用手機拍照..像素差了點..
看來..12日該去世貿看看..敗一台相機了..
希望不會荷包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