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邁入秀才的第一篇..就獻給提拉米蘇精緻蛋糕了..
這一家東西超有名的..去年去花蓮遊玩..
雖然..做足了功課..但是因為行程爆滿..
未能去總店喝下午茶..一直念念不忘..
復興店開幕之後..一直挪不出時間去喝下午茶..
每天下班經過..總是看到長長的人龍等待購買..
在台北迅速擴增兩家店..可見其絕品美味..

下面的照片呢..感謝同事熱情贊助..
雖然跟我今年收到的禮物一樣..
但..整體賣相較好..包裝也完整多了..

說起..我的這位美食同好..
將東西送到我家時..我有點傻眼..
他臨時被通知要去花蓮出差..週五當日來回..
他居然記得要去買巧克力布朗尼..
為了怕會退冰..他用了保利龍箱加上無敵多的報紙..
把每一盒都包的跟郵包炸彈一樣..
下午四點人還在花蓮..晚上七點就已經飛車到台北了..
而且神奇的是..還有回公司打卡下班..
愛好美食的精神..給你拍拍手吧..


所以..我吃到的是當天上午才做的歐..

精緻的外盒..先來一張..


巧克力布朗尼一盒(25個)250元
因為..跟好市多的比起來..用是餅乾底..
反正..整個跟鐵蛋差不多..整個黑到底..
吃了很多次..我還是喜歡布朗尼綿密的口感..
我呢..當天就嗑完一半了..完全沒有抵抗力..
吃不多的人..我記得有小包裝5個還是6個一盒吧..



招牌提拉米蘇每盒220元
我的那一盒..比下圖更為慘烈..
因為朋友一路狂飆回台北..
開盒時..蛋糕已經開始面壁思過了..
我只好出動湯匙..跟朋友當場解決掉..
搭配上熱麥茶有意外契合的美味..



整體來說..是我今年收到的最佳禮物..
希望..有更多人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