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十分感謝好心人..友情贊助下面的點心..
不景氣的現在還讓妳破費..有點真是不好意思..
為了我的身材著想..只好用拍照片的方式紀錄下來..
說實在的..草莓跟巧克力我都愛..讓我為難了一下..
後來..只好關上盒蓋憑直覺三選一了..
吃不到的就借花獻佛..請同事一同分享了..
我想介紹一下名稱..我再公布我選到哪一個吧..

候選人一號是黑森林切片蛋糕..上面有裝飾草莓..
剛好是兩種都有..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算是我假日去店內喝下午茶常點的一樣點心..
算是暢銷商品..人氣度很高..

候選人二號草莓塔
草莓季..當然不能少了草莓塔..
滿滿的草莓加上滑順的卡士達醬..
搭配出絕妙的口感..當然愛心巧克力片..
也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候選人三號藍莓切片蛋糕.
看到沒.上面滿滿的藍莓醬..
都快包不住了..還有水蜜桃切片歐..
完美的搭配..也是許多人的最愛..


其實呢..搭配的還有愛心香柚茶..
因為蛋糕實在是讓我難以抉擇..
所以..不知不覺我就喝到杯底朝天了..
真是殘念..我又完全沒拍到相片..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不過是選蛋糕..
為何搞的跟選後宮佳麗一樣..
那是因為實品實在是太讚了..
我實在不知如何下手..


最後呢..我選到了草莓塔..
真是完全如我所願..賓果....

當然..以我的功力是無法一口吞的..
所以..我用叉子先品嚐了一下卡士達醬沾草莓..
搭配草莓真是絕配..襯托出本土草莓的口感..

說實在的..台灣農民真是厲害..
種出來水果都比較香甜可口..
本土草莓..有著酸甜的口味..
還有著細緻紮實的口感..
不像進口草莓雖然大顆..賣相很好..
但切面空心..口感上總是稍嫌不足..

最後希望..大家支持本土農業..
給愛這片土地的農民一點鼓勵吧..

以上品名如果有錯誤的..請指正..
畢竟..我認為東西好吃才是重點..
名稱部分..就留給專業人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