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照先來一張
可供外帶的冷凍水餃每包100元(25粒)
造福了不少像我一樣忙碌的上班族

我今天的午餐點了韭菜水餃15個
說實在的今天可以順利的拍照成功
除了完全避開中午上班族用餐時間外
還要感謝老闆的包容

每天中午11點30分之後
辛苦的阿姨們便要繃緊神經
服務店裡絡繹不絕的客人
 中午時間整間店滿桌的情況
等個20分鐘更是家常便飯

每次同事們想要來吃個水餃解饞
遇到路程不順 多等個紅燈
超過12點10分到達
12點30分可以坐下用餐
就是天大的幸運了

還好阿姨的記憶力絕佳
總是可以讓每位客人吃的滿意

雪白又有嚼勁的外皮
包著滿滿的韭菜餡料
今天吃到一半突然想到
若不將水餃秀出剖面圖
光用文字是無法感受到餡料的飽滿
以圖為證..畢竟有圖有真相對吧

每天中午如同下圖一樣數量的水餃(72-80個左右)
更是一盤接一盤的下鍋
沒有同時用雙鍋來煮水餃
我想根本應付不了廣大的顧客群
本來想拍包水餃的實況
為了不耽誤服務人員的用餐時間
包水餃實況圖 就下回在補吧


因為拍照時間是下午1點40分了
在店裡用餐的客人並不多
才能讓我照到這張清楚的價目表




本日用餐 水餃15粒(4.5元*15)67元
體貼的老闆 還在牆上寫了水餃金額表
讓忙碌的客人可以很快的結帳

好吃的水餃還可以外帶
有韭菜與高麗菜兩種口味(4元)
還有鮮蝦口味可以嘗鮮(7元)

也許大家會覺得奇怪
為何不配碗酸辣湯呢
完全不是價格或是口味出了問題
是因為料好實在又超級大碗
吃完我看肚子會爆炸吧

好吃的東西還很多
下次回訪我在補圖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