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台灣菸酒這兩年爆紅的紅麴系列商品
我想應該首推紅麴養身薄餅吧
紅麴本來是釀酒後的副產品
經過國人的改良讓更多人接受
在健康輕食的瘦身風潮下
紅麴養身薄餅成了爆紅商品

下面這一盒紅麴薄餅
感謝陳大人的熱情贊助
彌補了我沒有參與團購的失落感





根據我自己過年前的經驗
因為國人買來拿伴手禮訂單不斷
我只好詢問台北市各大經銷處
還有沒有紅麴系列商品可以購買
最後我在這裡順利購買到

紅麴養生薄餅一箱400元
裡面確有72小包
確實十分划算

購買當天我呢像得了失心瘋一般
總共買了6箱紅麴養生薄餅
開心的坐著捷運回家獻寶

若不是紅麴養身蛋捲缺貨
我想我應該會更加失控吧

上班時間拿來當點心吃
隨意搭配任何一種飲料
都會發現意外的契合
又符合健康輕食的概念

好吃的其他商品
下回順利訂購成功
再補上照片與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