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秀才四級的關鍵文章
這兩天想了很久不知道該寫啥
後來決定將這一篇獻給當日婚宴的新人
當作是祝福這對新人的一份特別禮物

上週日(2/15)參加的是公司同事的婚宴
當然也見到了許多很久沒聯繫的同事們
當天的婚宴現場有如同學會般熱鬧
與會的賓客們都衝著與新人的交情
親自出席婚宴給予新人最由衷的祝福


雖然當天沒有與美麗的新娘留下合影
但是我仍然要祝福這對新人永浴愛河幸福快樂
以下的美食照片感謝綸姐熱情提供
馬上讓我的這篇文章更加豐富


會場招待的紅酒與無限暢飲的柳橙汁
看起來就好健康的開胃菜

真材實料的開胃菜兼顧健康跟美味
醬料味道很爽口材料也很新鮮
意外發現火龍果當沙拉也是很搭配

風味鮮美湯裡面有著整片魚翅的湯品
加點紅醋更是將湯品的美味提升出來
說來慚愧每道菜本來都有一個好有意涵的名字
但是當天我顧著與許久不見的同事聊天

離場時忘記將菜單留作紀念了
不過我倒是確定我當天沒失態
這是我唯一感到安慰的

婚禮必備的炸湯圓
看來十分的可口
但是我呢不能吃
用相片欣賞就好

美味又跳脫傳統的一道菜
婚宴菜色一般都是紅蟳米糕
這一道上面鋪滿了好吃的鱈場蟹
下面是吸飽美味醬汁的粉絲
喜愛海鮮的我當然忍不住多吃了兩口

烏魚子與花雕蝦雙拼
好吃的烏魚子薄到可透光
加上白蘿蔔跟蒜苗搭配
相當美味的一道下酒菜
好吃的花雕蝦排排站
還好與我同桌的人怕沾手
整盤蝦子就是我跟另一位老饕共同分享了
撥開蝦殼後蝦肉非常鮮甜還有滿滿的蝦膏
吃完之後帶有淡淡的酒香

這道清蒸魚是泰國式的作法
口感上魚肉鮮美吃起來像是檸檬魚
輕微的酸味讓魚肉的鮮甜佈滿口腔
喜愛海鮮的我當然也是一直品嚐
也讓旁邊的同事有了一點點的抗議
一直埋頭努力的我沒有陪他喝一杯啦
沒辦法美食當前沒有抵抗力阿

好吃的羊小排卻有著軟嫩的口感
而且沒有一點點的腥味
一咬下去入口即化
旁邊的青江菜沾上醬料
也有著不一樣的口感


切片提拉米蘇蛋糕
口味剛好大小適中
算是還不賴的一道點心
因為我的火力要留到下一道
所以沒有多吃兩口




當天最令我期待的一道菜終於上桌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當做甜品
當天提供的是巧克力餅乾口味
吃完之後我想只有滿足二字可形容


其實當天婚宴菜色遠比我上面的圖片豐富
也都有著涵義吉祥又好聽的菜名
沒能好好記錄下來真是失策
這次的經驗也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