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美食攤販店家搬到這裡之後
一直排不出時間過去看看
228那天..跟朋友相約去走走
這一家吃完之後..令我大失所望
大家的美食評鑑品味方向不同

本來計畫是要去吃忠誠號的
因為生意太好大排長龍不想等
看見這一家招牌說是30年老店風味
便想說嘗試看看..也許會有意外收穫也不一定
這一家..我真的要推薦給各位..
以免..用餐完畢後..心情會很不舒服


價目表先照一張



虛有其表的蚵仔煎
完全顛覆傳統的作法
底下的青菜爆少..蚵仔只有小小的三粒
連畫龍點睛的雞蛋..也不是完整一顆打上去
醬料也是出乎意料的濃..鹹..油
這一盤..我吃了一口..就完全破功了
美味指數---不及格


朋友點的鼎邊剉湯
裡面的料..看起來是很多
但..我看了一下..也是不及格
金針是可以提昇整體香味沒錯
電視都有說阿..鮮豔過頭要注意




不酥脆的天婦羅
雖然說..生意很好一定不是現點現做
但..二次回鍋後..沒有炸透..大扣分
小黃瓜口感不脆..也醃的過甜


讓我心情不好的生炒花枝
看起來很大碗吧..但下面只剩下筍片
花枝三片..魷魚兩片..筍片一大堆
因為..我是個超愛吃海鮮的人
所以..吃完這一碗讓我對這家店很失望
花枝過爛..魷魚不脆..筍片味道很怪
重點是..客人不多..還等了10分鐘
炒出來還是這付模樣..湯也不優
大扣分


其實..我考慮很多天..要不要寫這一篇
因為大家都是寫好的方面..寫不好的很少
而前幾天我看完  摩艾大大的食記後
心中有了比較完整且客觀的看法

畢竟..每個人吃菜吃肉各有所好
我只是提出自己的一點點看法
色..香..味..若能俱全..人間美味
我就是想要追尋的這樣的店家
可以介紹給更多愛美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