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工坊的口味一直以來是我滿喜歡的
因為..每一家店的品質穩定..還可以跨店累積點數
所以..只要有出外洽公一定要來買一杯解饞了
這家店與公司的距離..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飲料外送單又是經常性的爆滿
而我..首推美味一號..鮮百香QQ綠茶

店門照先來一張


大安路上超明顯的招牌再來一張


驗明正身再來一張..我沒有喝到山寨飲料歐
因為..生意太好了..仿冒的那一家我有喝過
雖然..口味類似..但比例上還是不如正宗的完美

這一張照的不好..沒辦法看到美味的漸層
看來..相機還是要來敗一下了..
不然..老是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這張有好一點..不過還是沒有及格
下次..在補一張自己滿意的上來

 

為了..不傷害各位大大的雙眼
價目表部分..我用掃瞄的放上來
這樣..應該會比較妥當一些

寫到這裡..我不得不提一下橘子工坊番外篇了
有看過我發表有關阿布丁丁那一篇的人
應該會發現這個故事有個疑點待解釋

綠燈亮起..我不是已經頭也不回的逃離現場
為何會被帥氣條伯伯..在微風廣場堵到

一切的原罪..就是我受不了飲料的誘惑
停車買了杯飲料..跟店員哈啦了一下布丁
浪費了寶貴的時間..才會與條伯伯相遇在微風廣場
與條伯伯的雞同鴨講..我可是不想再發生一次

至於各位大大如果想要親身體驗條伯伯的熱情
我會很榮幸的為您引見的..等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