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幾張口碑券標下來
我的美食扣扣早已見底
看著陸續推出的口碑券
我也只能一旁看熱鬧了

最近自己突然的意外好運
也是讓周邊朋友驚訝不已
品嚐美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我便策劃了3月16日晚上的美食聚會
並邀約了幾位好友一同前往品嚐

以下照片..是我的戰利品小黑首度開箱照
構圖如果不夠專業..請各位大大指教

呀米異國料理坊一進門就看見的招財貓
也希望可以給各位同好帶來好運

口碑券第三發--呀米異國料理坊
當然一定要拍照留念

招財貓特寫
圓滾滾的身體真是可愛


店內照--燈光還會定時變換歐
超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聚餐
還有超多的數字週刊可以補充八卦新知

店門照--在東區粉圓的巷子內
我想白天可以應該可以照的更清楚
由外面夜拍有繁星點點的感覺

門口的美食目錄
可惜技術不好..拍不太起來

其實..店裡面的位子動線規劃不錯
像我一直逛來逛去找東西拍照試機
也因為有規劃..沒有影響到其他客人嘗鮮

店內型錄--聽說有貼笑臉的是招牌特色料理
要特別感謝..美麗的服務人員的熱情介紹

先來看看等一下要點那一樣當作主餐
黑白料理各有特色..實在難以取捨

前菜--沙拉
說實在的吃起來口味算是特別
不會有一般沙拉吃起來水水的感覺
擺盤很用心那一片燻雞肉看起來就很讚

全麥麵包抹上一層薄薄的奶油
看起來有沒有很像香蒜麵包
吃起來..外酥內軟的口感
是趁熱吃才享受的到的

玉米濃湯用有特色的斜口杯裝
吃到最後還是可以很優雅的
而我新機入手拍得太開心
麵包冷了只好拿來沾玉米湯吃
確有著意外契合的口感

朋友點的--奶油香草雞肉麵
加價30元升級成為焗烤筆管麵
看來看去這一道最適合升級焗烤來享用
我當然拍完照要挖兩口來品嚐一下
起士的香味超香的..而且火候剛好
牽絲的口感..讓餐具完全停不下來

考慮超久的我決定挑戰黑滋滋墨魚麵
雖然..一大堆的乾辣椒看起來超嚇人的
不過..這道料理如果缺少了乾辣椒提味
我想..整理口感應該會遜色不少(欠一味啦)
雖然..裡面只有花枝一種..但份量很多
麵也煮的硬度剛好..包裹上墨魚汁超順口的

今天的繽紛料理首選--花椰香欖鮭魚麵
這就顯示出店家在擺盤上的用心
這樣的規劃拍起來照片超容易成功的
這一道品嚐之後..清爽又健康
吃到最後也不會膩口

黑滋滋墨魚麵--我終於挑戰成功了
當然..我也把飲料一併喝光了
只留下一堆紅通通的戰利品
這一道相當適合嗜辣的人享用

芒果奶酪用可愛的蛋形容器裝盛
很特別的巧思..小朋友一定很愛

哈哈哈--終於破殼而出
拍完就要給它殺下去品嚐
雖然--吃起來稍硬..芒果口味不濃
不過自己做的應該是比較健康的

我一直觀察燈光..終於喬好位子後
超特別的名片架..果然照成功了

商業套餐的菜單(內容很豐富)
價位很親和..下次可以週末與好友一同來享用

這是我唯一成功的魚池照
想要近拍自己會擋到光線照明
不然就是小魚耍自閉不給照
通通給我躲在陰影下面啦

可愛的招財貓讓人一看就開心
放心..我一定會再來嘗鮮的

週一晚上好友聚餐那天..意外遇到一位我很佩服的美食達人
那就是..愛評網上的名人--B醬大大
她的美食地圖..遍佈全台(一台車全台尬透透)
而她一進入店裡..我一眼就認出了她
也有過去跟她交流了一下..拍照心得
希望..下次品嚐美食可以遇見更多美食達人

週一回家之後..看了其他大大寫的食記
對於..沒吃到大吃一斤白酒蛤蠣麵
心裡一直覺得怪怪的..(粉不舒服)
尤其是那座小山的高度太震撼了..
而我..因為中午休息又夢到這座小山了
當下決定..下班一定要約人一起殺去吃
可惜的是..朋友易尋..飯友難得
而且我又是臨時決定的行程
喬了很久..還是沒有吃飯咖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圓夢去
而我呢..今天其實還發生一件慘案
早上趕著出門只記得要拿記憶卡要轉檔
我的帥氣小黑(SONY  H-50)忘記帶啦
所以..只好還是用手機拍照了
一比較之下..手機照的真是有朦朧美阿

不過..今天的任務是要吃..大吃一斤白酒蛤蠣麵
一上桌..就看見店長的大手筆(料超多的啦)
還貼心的給了個小盤子(讓我們堆小山)

這一道呢..我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
因為..是屬於原味清炒的風味料理
所以..用料的新鮮跟掌握的火喉
適當的香辛料更是美味的關鍵
連醬汁嚐起來都有清甜的口感
蛤蠣不但飽滿還吸飽了醬汁

一拍完照..馬上大快朵頤
唯一不合群耍自閉的蛤蠣
沒關係..我馬上送你去團圓
當然要先拍照存證起來

我努力排出來的一座小山
看起來..就很有魄力吧

今天..特別情商服務人員給我吃點不一樣的
巧克力布丁蛋..當然要先拍起來

我猜..上面應該是鮮奶油
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加分效果

三兩口就解決完畢了
吃的有點不太過癮
.剛好我車停在216巷上面
回家就有理由順便買了東區粉圓
品嚐兼消磨轉圖檔跟上傳的時間


番外篇....當我自己孤獨一個人坐在窗邊用餐時
陸陸續續有許多同好來嘗鮮(都是一群人啦)
而我相當雞婆的提供了拍照經驗
雖然..我完全跟妳們不認識啦
不過..我想愛美食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另外..妳們一直再討論的甘栗
我其實也是很愛吃的啦

上週六的涮鮮火鍋聚會之後
今天又遇到了Magic大人了~~
果真是美食同好滿天下的高手

我猜..當我轉完圖而且寫完時..
Magic大人的快手早就收工啦~~

arrow
arrow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