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有好多店家的大門照都已經有人提供了
但是文章都是沒有半篇分享出來的
所以..我還是要自己照大門照片自己用
今天(3/18)下班之後..傍晚來照相..光線剛剛好..
而且也可以避開中午時間用餐的人潮
我發現這邊的店家..營業生態就是如此
晚上幾乎都是空空的..要靠中午來支撐大局

我最愛的單點魯豆腐(10元)
料理簡單價位雖然不高..
但是店家堅持沒有入味不賣給客人
所以..不是每次去都可以吃的到
用新鮮的板豆腐來料理
一入口有濃濃的豆香
這就是一定要吃的理由

魚翅肉羹飯(50元)
超級適合週末大吃大喝後..週一中午的料理
沒辦法..每次週末兩天行程總是太滿
為了要補眠充電一下..跟老周約會去
所以我每一週的第一天中午都是吃這個
又快又好吃..加上魯豆腐之後..
營養也算是均衡..又不會太多

3月16日晚上就是最好的例子
中午睡飽了..晚上可以大戰呀米異國料理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