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才是我今天晚上去享用的美食
今晚吃完水餃後..肚子還是空空的
所以..決定帶朋友去吃這一家的臭豆腐
清蒸/麻辣三合一(豆腐+鴨血+粉絲)60元
真的非常適合小鳥胃的同好..
我想...好吃的那麼多間..一間就吃飽了
如果..專程過來一趟..那不是白來了嗎

朋友點的香炸手工臭豆腐(45元)
說實在的..泡菜真的很優
我自己點..一定都要請阿姨多弄點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今天自己沒點..不好意思偷吃太多塊

牆上的目錄

料理區那一邊的目錄

反正..我在練習照相技術
就是一陣瘋狂亂拍
測試一下相機新功能

我點的清蒸臭豆腐+鴨血(60元)
裡面有兩大塊臭豆腐+一堆超入味的鴨血
今天完全爆熱..沒有吃麻辣口味的衝勁
不過呢..我只能吃到小辣而已
這一家神秘的辣味秘方
我去很多次都沒有看出來
我想應該就是美味關鍵所在吧


其實..今天最主要的任務是用小黑拍附近店家的大門照
順便練習一下構圖..與親身體驗小黑的特異功能
我只能說..我還要一陣子才能上手吧..
因為裡面實在是有太多有趣的功能了

雖然..賺不到大門照的獎勵
但是..我練習到技術才是重要的
美好的事物可以完整呈獻給大家
自己看到照片都會覺得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