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在美國的阿姨前幾週來電
想要吃故鄉口味的一心豆干
這一家我是常吃啦..我知道保鮮日期很短
上網又沒有官方網站..我實在無法掌握到貨日期
畢竟..要託親戚幫忙帶過去..新鮮才會美味
還好..住台中的同事願意撥空幫我去買
幫我順便帶回台北..這才功德圓滿

為了知道宅配數量以及計算方式
特別請同事幫我拿了一張目錄
用拍照的很不清楚..我特別掃瞄放上來..

產品價目表


同事聽說我要送人的
特別幫我用禮盒包裝起來
外盒的包裝看起來真的好有感覺

其實..我也不知道阿姨愛吃哪種口味
反正..就買我印象中好吃的口味就好
這是我心中最好吃的第一名
黑胡椒豆干(嘗鮮時間12天)


辣味方形豆乾
這是同事一致推薦好吃的
嘗鮮期限15天

這是重口味的沙茶豆乾
我朋友都拿來當作下酒菜
聽說喝著啤酒配著這個豆乾
彷彿人間美味..可惜我一杯醉
無法品嚐這種人間美味了

辣味豆干丁
嘗鮮期限20天
這聽說是店內人氣商品
所以..我也一併買了兩包

用禮盒裝起來
看起來就很豐富
其實呢..要放在行李箱裡面
禮盒也是沒派上用場啦
但是..我還是好好保留起來
畢竟這是同事的一片心意
盒子拿來裝美食店家的目錄及名片
可以讓我一陣子不用找箱子裝資料了

其實..網路上好吃的豆干真是不少家
但是..有辦法歷久不衰的我想只有一心豆干吧
我想..生意這樣好..為何台北市沒有設立分店呢
如果台北有分店..我想應該可以服務到不少饕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