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祥鈺港式茶樓..距離我家只有五分鐘車程
位於中和鼎鼎有名的華新街(緬甸街)上
今天美食之旅的第一站..就由這裡開始
很高興可以參加今天的美食聚會..
也與一直努力耕耘在這片園地的同好們交流
交換彼此對於攝影上面的技巧也得到不少私房美食的資訊

實力不容小覷的美食品嚐團隊
每個人都來自不同領域..有著與眾不同的評鑑標準

@@@同好的團體照下架修圖中@@@
(有人反映沒有蘋果光啦...)

大門照先來一張

負責製作炸物的料理區

負責製作美味腸粉的料理區
ㄟ..裡面的人--不是傳說中的小芷嗎
還好..儀態很優雅..沒有漏網鏡頭出現

富含膠質的美容聖品--鼓汁燴鳳爪
果然一上桌..拍照完成便一掃而空
沒辦法..風味道地讓人難以停下筷子

好吃的奶香烤白菜
裡面有著滿滿的料
是我每回必點的一品

臘味蘿蔔糕
由於是當日新鮮現做的
一口咬下..濃濃的米香充滿口中
吃原味的不沾醬料也一樣美味

爵士奶黃包
裡面包著滿滿的奶黃
一剝開內餡要爆漿般流出
是人氣商品幾乎每桌必點

港式小籠包

珍珠丸

泰式蝦餅

酥炸馬蹄條

芋絲春捲

龍鳳大腸

我最愛吃的美味甘蔗蝦

鮮蝦腐皮捲


馬蹄條的剖面圖
今天比較可惜的是..整體不夠酥脆
我想應該是起鍋前沒有大火逼出多餘油份
因為..我還滿常吃的..所以才比較的差異性

好吃的廣炒牛河
還好今天是與大家一同分食
不然一盤吃完..下面的關卡就沒有戰力了
今天的料還滿多的..大家都吃的滿意

叉燒河粉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要趁熱品嚐
才可以吃到腸粉的柔嫩與叉燒丁完美的結合

排骨蒸飯

芋絲春捲剖面圖

奶香烤白菜裡面還有著豐富配料
有蟹肉絲及火腿絲..吃起來更添美味
裡面白菜的口感用這樣料理方式堪稱絕配

美味甘蔗蝦剖面圖
因為十分酥脆..所以只能大致分解一下
一夾下去..外皮包裹的脆絲都掉滿桌了

自己無聊擺盤的乾炒牛河
其實..這樣看起來比較可口
看了就開心..吃起來也有趣味

鮮蝦腐皮捲剖面圖

排骨蒸飯..主角排骨已經消滅的差不多了
下面的飯..其實才是精華所在
為了保留戰力..今天不能吃太多

椰子西米露

美味雙寶--鮮蝦腐皮捲與港式小籠包剖面圖

西米露一挖下去裡面滿滿的料

其實今天總共挑戰了四家美味料理
我先整理這一篇上來(名稱有錯誤的..請多包涵)
還好有記得拿菜單來與圖片對照..再回想口感

其實..美味的料理還很多樣沒有介紹到
下次..再度造訪時..我再好好的介紹一下
我心中的人氣排行前十名

今天這樣一場聚會下來..品嚐到許多樣好吃的料理
也拍攝了不少寶貴的圖片..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能夠互相激發出更多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