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家北方牛肉麵的料理
我想我已經無法用文字去多形容了
下面的圖片可以讓各位更瞭解這家店

話說..我開始接觸到這家店已經有2年多的時間了
每回..只要下班時間許可或是朋友來訪
我一定將這家店列入我的推薦名單之一

這不是我點的..是其他桌客人點的
特別情商老闆先拍一張紀錄起來
老闆用料之大方..是我相當訝異的
水餃餡料以及炸醬的材料堅持不用絞肉
都是每天上午親自去市場挑選後
買回來後在店裡自己處理過的
這樣..不但保有肉汁還可以留有口感
搭配上..特別跟廠商訂做的粗拉麵
一碗吃完讓人會感動的炸醬麵就完成了

炸醬麵跟水餃都是店裡面每天的限量商品
數量有限下班要去嚐鮮都不一定可以如願

我今晚努力寫食記體力最佳補充品
招牌牛肉麵(大碗100元)
這兩天的氣溫驟降..來碗牛肉麵將將好
說到牛肉的品質..老闆堅持使用澳洲牛腱子肉來製作
不但油花分佈均勻..而且在老闆的精湛刀工之下
每一片肉都保有軟而不爛而且十分入味的口感
整碗裡面通通都是表裡如一的牛肉片

各位愛吃辣的朋友可以添加一瓢老闆的特製牛辣油
不但..賣相會更佳油亮..會讓口感更加豐富許多
我呢..今晚想吃的清淡點..所以就沒添加辣油了

湯頭..是老闆特別拜師學藝三年的成果
也是長久以來一直摸不透的秘密之一
說起湯底我想應該是牛骨高湯吧
但是老闆如何讓湯頭清澈又順口
一入口之後..有著滿滿甘甜的牛肉香味
一口喝下喉嚨會有一股回干的甜味
這就是吸引我的最大原因

開動前..牛肉片先照一張
今天下班..我完全是臨時起意
小黑不在身邊..所以先用手機拍照
過兩天..比較有空再度回訪時..
小黑..就是你該發揮特異功能的時候了

 

換個角度..再照一張
看見..牛肉片透出的亮光了嗎
放心..這張照片我可是原汁原味的呈現
完全不需要經過電腦修圖的美味實力
相信可以征服許多對美味特別挑剔的嘴



果然..單手拍照還是要練習一下
這一張..還算成功..手沒有狂抖
應該可以呈現出麵條的彈性

再拍一張照片記錄一下
等一下就可以直接入口品嚐啦
(拍得很開心..湯也涼了..還去跟老闆多加了一瓢湯來喝)

怕大家看的不夠清楚
特別跟老闆要了一個沾醬料的小盤子
讓妳們看看..澳洲腱子肉的完美油花
以及老闆豪邁大方的牛肉切片

哈哈哈..拍照完畢..馬上消滅完畢
完食照也拍來一張紀錄

今天剛好遇上老闆在包客人預約的水餃
平常..可是看不到的生水餃
而我..剛剛吃麵時拍得太開心了
好吃的水餃內餡完全沒照到相片
下回有遇到我在補圖吧


好吃的魯味..來看看要點哪一樣


美味的牛腱子肉
軟嫩入味的口感..讓人一吃就難忘


喜歡吃半筋半肉的朋友
可以跟老闆特別情商歐
每日數量有限(不用另外加錢)
感謝老闆願意讓我照相紀錄起來


美味的湯頭上面紅通通的是牛辣油
這一鍋就是美味的最大秘密
真想帶回家好好研究一下

店門也來照一張


北方牛肉麵 手工水餃
地址:中和市仁愛街41號
電話:02-8941-3207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半至晚上九點

今天一碗吃下來..滿滿的幸福..讓我今天特別有靈感
本來這時間早就該躺平的我..才能讓我撐到現在
歡迎..各位同好們前來品嚐一下
相信..老闆的真功夫會讓各位滿意而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