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公布優豆有機豆花可以兌換時
兌換當天的上午我一直密切注意時間
生怕一個不小心錯過兌換時間

而我中午就迫不及待的去7-11兌換了
下午開始盤算該兌換哪兩樣來品嚐

晚上與同事在伊甸園義式麵坊聚餐完畢後
我便直奔東園街準備兌換回家品嚐了

說說我孩童印象中的東園街
有一間復興戲院(現在已經沒有了)
小時候..母親常帶我們去那裡看電影
印象之中..戲院附近有好多好吃的店家
每回看完電影..總會飽餐一頓才開心的回家

今天出發前..看了一下地圖確認地址
腦海中..規劃了一下過去的路線
突然的想起了這段兒時記憶

店門照先來一張

 


攤位雖然沒有很華麗
環境乾乾淨淨的讓人看了很放心

 


利用拍照順便看一下配料
先想好綜合豆花要點哪幾樣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有我愛吃的芋頭跟花豆也

 


看起來..薏仁跟紅豆也好好吃
每樣都好想加..很難決定也

 


牆上的價目表也來照一張
價位很平易近人都不超過50元
今天就點三色布丁豆花+綜合豆花這兩種
想看看豆花跟其他店家差別在哪裡




牆上印製精美的海報

 


趁著老闆娘在準備的空檔
配料櫃在照一下(大家都說..這樣不會反光啦)

 


每樣配料都看起來好棒也

 


沒錯..難得前來為了不想要有遺憾
所以..我又帶了一杯杏仁豆腐回家
這可是美容聖品呢..好吃又熱量低呢
雪白的湯汁..充滿濃濃的杏仁香氣

 


挖起一口杏仁豆腐..果然非常的滑嫩
那口感幾乎是入口即化了(真是好吃)
喝了一口湯汁..濃醇之外有著一份甘甜
我想..這應該是用上好的南杏當原料製作的吧
果然是店裡的人氣商品..料好實在又價格合理
這是我一要推薦給各位美女們品嚐的

 


綜合豆花(花豆+芋頭+花生)
說實在的..我想了很久一直沒辦法決定
後來..這個是老闆娘建議的人氣組合
可以掛保證我一定吃的滿意的

 


好吃的芋頭就是要這樣
鬆軟但又不會整個散掉
老闆娘的經驗掌握得剛剛好

 


花生要軟爛又入味
花豆都是一顆一顆的
沒有皮肉分家的情形發生歐
花豆微微的開口(看起來就想咬一口)

 


果然是人氣招牌有機豆花
一入口有呢濃濃的黃豆香
搭配著黑糖水的甘甜一起入喉
讓我忍不住多偷吃了兩口

 


三色豆花(巧克力+雞蛋+牛奶)
我要承認..我真的很愛這一個口味
巧克力口味的湯汁真的很對味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巧克力布丁豆花
配上湯汁..簡直是巧克力二重奏阿

 


一直挖不起來的牛奶布丁豆花
因為彈性極佳只好這樣拍照了
為了挖起來..湯汁都噴出來了
 

雞蛋布丁豆花
是今天最聽話的一次就成功了


利用老闆娘在製作時..隨口閒聊了一下
我請教一下了老闆娘..印象中戲院在哪裡
沒想到..優豆豆花就是位於復興戲院的舊址
因為戲院收起來..所以重新規劃成現在的樣子
這真的只能說一切真是太有意思了

拍照完成..三杯與家人分食之後
我對於有機豆花又多了一次經驗
真是顧慮到健康又兼顧了口感
而我要特別推薦一下杏仁豆腐
湯汁部分的濃郁的杏仁香氣
搭配有彈性的杏仁豆腐
可以用這樣的價位銷售
看得出老闆的堅持及用心



我想..該安排個時間來重溫兒時記憶
今天認識老闆娘..下次再訪東園街時
相信可以告訴我附近好吃的店家
增添自己食記的多樣化及豐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