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看到了有這樣特別的醬料的義大利麵餐廳
心中便興起一定要換到口碑券的念頭
相信對於愛吃義大利麵的同好們
一定可以明白我心裡的感受

而我親自造訪過伊甸園義式麵坊之後
對於主廚在料理上面的用心
各式食材選擇上的堅持
這一點我個人十分的佩服

其實..我週四晚上就迫不及待的去品嚐過了
這一篇分享文章為何遲遲到今天才發表
其實想要好好寫出一篇連我自己都會感動的文章
可以讓更多的人可以了解主廚料理上的功夫及用心

其實每次使用口碑券造訪餐廳
用餐的品質及美味是我最關切的事情
如何開心的用餐又兼顧到健康
是目前飲食文化的必然方向

店裡美麗的水晶燈先照一張
也順便測試一下小黑的攝影效果
這一張照片拍攝出來我自己還算滿意


伊甸園義式麵坊店門照
全店採極簡風格設計
主要以白色為主軸
窗簾還是蕾絲設計
相當能夠贏得女性顧客的心

 


主廚推薦的菜單以及特製菌醬的看板

 


看起來就美味可口的圖片
讓我想要趕快拍完開始用餐了

 


主廚推薦的菜單
其實我早就想好要吃哪一樣了
在美食店家林立的延吉街
這樣的價位還滿平民化的

 

店外面充滿異國風情的座位區
完全以拼貼方式呈現的桌椅
看起來別有一番特別的感覺

看起來很夢幻的黑板架
 

 


由於我們大約六點就提前到了
我是第一組客人才可以這樣開心的照相
店裡面雖然沒有採用華麗的裝潢
簡簡單單的感覺更容易讓客人盡情享用美食
 

剛好看見牆上有兩片可愛的拼貼
剛好可以讓我練習一下攝影技巧

 


照起來的效果還不錯我自己也滿意
這一張是個可愛的廚師


這一張的構圖剛好是義大利麵呢

 


店內用餐區域及吧台

 


調味品及醬料區
黑胡椒是採用現磨的方式
可以品嚐出黑胡椒的香氣及美味
 

大家都很喜歡的檯燈我當然也要照一下

 


原本我只是要拍攝製作飲料的吧台區
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了老闆的秘密武器
因為它才可以讓客人品嚐到咖啡的頂級美味

 


就是因為這一台機器讓我訝異了一下
這一台機器可是市面上少見的夢幻機種
由於機器內部的管線以純銅管製造
不但擁有比市面上咖啡機高的性能
更可以在瞬間翠取出咖啡的香氣及美味
連奶泡都可以打的更加細緻香味撲鼻


由於看到了這麼棒的咖啡機
改變了我的看法及飲料選擇

當天我們加點的是160元的套餐
有沙拉+湯品+飲料
我相信光是一杯咖啡就值回票價的

田園沙拉
裡面除了本身的和風醬料之外
還特別添加了黃芥末醬提味
不但不會搶走沙拉本來的味道
讓沙拉本身的味道多了一個層次
吃起來格外爽口舒服




凱薩沙拉一定要加的黑胡椒
特別跟服務人員借來照一張
裡面滿滿都是黑胡椒原粒
現磨的黑胡椒不但聞起來芳香
吃起來也會讓料理更添美味

 


凱薩沙拉
雖然大家都反應用的不是羅美生菜
但是主廚大方給了許多的現削起士
新鮮的西生菜搭配上特調醬料
與麵包丁及鯷魚塊一同入口
整盤沙拉也顯得格外美味

 


卡布奇諾雞絨蘑菇湯
雖然看過大家的文章之後
都有反應湯的濃稠度不夠

但是這道湯對於我而言
確有著完全不同的看法
根據我的估計這一道湯品
應該完全是手工製作出來的
所有材料一定要用手工切碎
完全不能使用調理機製作
不然磨菇的香氣完全呈現不出來
而且店家只添加鮮奶油提鮮
只有真材實料的製作方式
湯品才敢用這種方式呈現
這一點其實我個人是滿認同的

要讓湯品變成濃湯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想說出來以後大家一定就會特別注意了
製作方式一定是添加用奶油炒過的麵粉糊
這樣一來湯汁不但濃稠還可以有奶油的香氣
不過呢對於健康及湯品的美味是一點都沒有幫助的

 


黃金南瓜湯
其實這是朋友點的我有品嚐了一下
我發現有特別添加地瓜增加濃稠度
整碗湯也有著一股淡淡芋頭的香氣
也只有添加起士用簡單的方式呈現
一口喝下有著濃郁的南瓜香氣

 


我點的白酒蛤蜊麵
這一道是我最常點的義大利麵
材料因為是以清炒方式呈現
所以最容易吃出主廚的真功夫

蛤蜊顆顆飽滿而且吐沙很完全
因為選用的食材新鮮沒有腥味
所以不需要過多的香辛料調味
就可以吃到整盤麵的美味
也不會像其他店家的湯汁裡
雖然看不見九層塔的影子
卻留下了濃濃的香氣

 


朋友點的菌泥鮮菇麵
趁著要拍照我有偷吃了兩口
一入口便有濃濃的菌類香氣
剛剛特別看了一下店家說明
原來裡面有香菇  洋菇  鴻喜菇
同樣是以手工切碎方式製作
難怪可以如此的健康美味

 


吃完之後多到像小山一般的殼
就可以知道主廚用料的實在
讓喜歡吃海鮮的我吃的很開心

 


每日新鮮現榨的柳橙汁
喝起來除了健康也沒有濃縮汁的味道

 


我點的冰拿鐵咖啡
由於店家採用的是林鳳營鮮奶
本身已經有甜味所以不用再加糖

上層便是用夢幻咖啡機打出來的細緻奶泡
看起來是不是很綿密整杯飲料很可口
這杯飲料喝了一口便讓我訝異了一下
使用的咖啡豆一定與眾不同
濃郁之中帶有一股自然的甘甜
實在太好喝我一下子就喝光了




這一杯呢是主廚特別招待的義大利濃縮咖啡
也就是因為喝了這一杯香純的咖啡之後
結帳時一不小心就與主廚閒聊了一小時之久
也才會遇到八點半才來用餐的愛吃沁小姐
我還真是不好意思被你一眼就認了出來
本來你大概以為我是老闆的朋友吧
不然為何會一直站在吧台聊天呢

先說說它的食器選擇的不錯
可以讓客人先聞一下咖啡的香氣
而且溫杯的功夫也有作的很好
讓這杯咖啡的香氣保留的很完全

而我為了細細品嚐這杯咖啡的滋味
特別先用白開水將口中的殘存香味去除
這樣才能夠品嚐出這一杯最原始的滋味
一口喝下伴隨著咖啡的香氣
這一杯咖啡果然不同凡響
讓我至今仍回味那個味道
濃縮咖啡但是擁有喉韻回甘的感覺
喝起來很順口有著深焙的咖啡香氣

 


杯盤組很可愛應該有特別挑過吧
盤子是愛心的造型
忍不住多拍了一張留念

 


喝完之後我終於知道香氣的來源了
原來是現磨的咖啡豆加上好的機器配合
才可以翠取出如此飽滿的咖啡油脂
喝完之後才可以在杯底留下如此完美的殘留
 

特別請服務人員借我照的餐具
這可是美式咖啡專用的呢
特別使用斜口杯設計的餐具
可以讓美式咖啡更加美味
第一次使用的客人總會有點訝異吧




名片架是玫瑰造型的設計


在與主廚的聊天過程中我知道了原來這家店已成立一年多
這一次的口碑券其實也是對於自己成立一年以來的成果驗收
說實在的..我認為對於義大利麵的新鮮的美味關鍵
餐點就是要現點現作馬上品嚐是最好吃的
我們如果品嚐到的料理是時間重疊的
沙拉才吃到一半就端上了湯品
這樣不是完全失去料理的美味了
該先吃完沙拉還是先照完相片再喝湯
這樣似乎都不能兼顧到料理的美味

然而主廚堅持的不外送原則
在我看來也是明智的選擇
就算是頂級義大利麵的口味
只要經過五分鐘便會失去最佳風味
所以現場品嚐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這裡離公司有點遠沒辦法過來吃商業午餐
而我想有空我會邀集愛好咖啡的朋友前來用餐
在品嚐道地的義大利麵之餘還可以喝到好咖啡
這樣道地的好味道可以讓更多的同好前來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