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阿鴻豆花店
雖然店面不大卻有著相當好的口碑
自從公司搬到微風廣場附近之後
這一家是我常去光顧的甜品店
由於生意太好許多顧客不願意曝光
爲了保護許多老主顧只好將照片減少
如果店家願意讓我照相完整紀錄的話
我會找個離峰時間把照片拍攝完成
讓更多的同好可以知道這家店的產品

雖然已經有人提供大門照了
但是我還是堅持在週五下班
親自拍攝一張屬於自己的作品

這就是我經常點的一道甜品
蒟蒻綠豆湯40元
由於店裡提供的各式甜品
是除了美味之外還兼顧到養生
所以甜味的來源是天然的食材
簡單的東西呈現最道地的美味
是我對這家店各式產品的評價

我剛剛用店裡的型錄算了一下
店裡的產品高達35樣之多
還有許多的季節限定商品
可以讓同好們選擇品嚐

 


一挖下去全都是飽滿的綠豆跟晶瑩剔透的蒟蒻
而且因為料理的過程中沒有添加多餘的糖分
都是原汁原味所以可以放心且盡興的品嚐
在享受美食之餘還可以有養生的觀念
這一個口味我是一定要大力推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