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可樂泡泡這家飲料店
位於上班族密集的慶城街上
其實午餐時間附近的餐廳很多
上班族中午卻買不到好吃的咖哩料理

可樂泡泡最近特別在午餐的時間
推出兩種不同風味的招牌咖哩飯
讓附近的上班族也可以享用到好吃的咖哩

最近聽到朋友告訴我這個訊息
招牌咖哩飯料理每日限量供應
前兩天便與朋友約好中午前往品嚐

原來有兩種口味可供挑選
紅酒牛肉咖哩   80元
香嫩雞肉咖哩   70元

想了一下我選擇是
紅酒牛肉咖哩口味

等待服務人員製作時
店門照先來照一張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
牛肉不但切的很大塊
咖哩的香味也完全吸收
吃起來也有淡淡的紅酒香氣

爲了讓每位外帶的客人
可以品嚐到現作的美味
所以特別把醬料跟白飯分開
客人如果不是馬上食用
還可以自行分別微波加熱

白飯部份也有特別的巧思
上面舖上幾樣日式小菜 
不但增加風味吃起來也特別爽口

特別情商讓我拍一下特製的醬料鍋
鍋蓋一開..一股濃郁的咖哩香氣撲鼻而來
這是紅酒牛肉口味的..帶有一點點紅酒的香氣

這是香嫩雞肉咖哩口味的
不但雞肉被燉煮的軟爛入味
連紅蘿蔔的甘甜也被釋放出來
我相片還沒拍完..朋友已經吃光了
所以只能挖醬料鍋裡面的照相

牛肉大小幾乎佔滿整支湯匙
上面包裹著一層咖哩醬汁
單吃牛肉塊就很香嫩可口

裡面的馬鈴薯也是燉煮的很入味
我相當好奇這咖哩美味的關鍵
所以私底下請教了一下老闆
才知道兩道咖哩的製作相當繁複
除了用了四種不同的咖哩粉之外
還特別是使用兩種不同的咖哩塊
光是燉煮入味便要10小時之久
所以現階段只能午餐時間限量供應

開動前再照一張

這一道則是我平常就愛喝的水果茶(45元)
裡面特別放入四種新鮮水果
(蘋果  鳳梨 金桔 檸檬)
除了有健康的元素外還有好喝的口感
一杯喝下去 維他命就吸收了不少

開動前..側面也照一張
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呢
這一杯是以水果原味爲主
喝起來蘋果的香氣相當濃郁

上面舖滿新鮮的蘋果
全部都是做點現切的
所以蘋果粒不單好看
喜歡還可以挖起來吃

其實..喝了很多次這一家的咖啡
以價位及品質來說算是不錯的
口味上也有種特別的香氣
今天詢問老闆之後才確定
咖啡豆有特別請烘焙廠訂製
只保留完整顆粒並且將碎豆挑除
才可以將咖啡深焙之後的香氣
完整的鎖在咖啡豆之內

這是咖啡豆頭一次亮相
還好小黑拍起來效果還不錯

咖啡機也來照一張

每日現點現磨的咖啡豆

有經過的同好們可以前往品嚐一下
我相信在老闆的精心料理之下
一定可以品嚐的相當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