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公館宜蘭蔥餅的名氣
我想是美食同好都應該知道的
當天去造訪樂華夜市這個是看到就想買的
一見到大排長龍所以就不浪費時間等了

因為當天朋友已經吃飽了
我們折返回停車地點時
我呢一看到沒有人排隊
當場決定就用這個蔥餅
填飽我還沒吃飽的五臟廟


剖面圖先讓大家評鑑一下
店門照也來一張

攤子上掛的標示旗

上一爐製作的蔥餅已經賣完了
老闆告訴我要等5分鐘才能完成
宜蘭蔥餅當然要新鮮現作才好吃
我就利用時間拍攝一下製作過程
我也有順便跟老闆哈拉了一下

老闆有特別分享了一下
製作好吃蔥餅的材料
一定要嚴選上等宜蘭三星蔥
吃起來才會是最對味
而且一定要這種製作方式
才可以讓顧客每一口咬下去
都吃的到酥皮蔥辣的好口感


外包裝也來拍一下


經過我帶回家品嚐之後
口味上以及製作方式上
都跟公館賣的完全相同
下次想吃就到來這裡買


這一個晚上..樂華夜市只吃了五家
有好多好吃的店家沒有品嚐到
下次一定要多找幾位一起來分食
這樣一來才不會有遺珠之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