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方家園綜合羹之後
當然要介紹一下我最常吃的店家
這一家蚵仔煎我已經吃了二十幾年了
因為料好實在所以每次去吃客人爆滿
總是要耐心等待一下才有位子可以坐

當天實在是外帶的人太多了
料理台在人群層層包圍之下
店門照我根本沒機會拍起來
只好下回去吃有機會再拍照

只好先拍一下店裡的招牌


美味的肉圓
看起是不是很美味呢


看外表不夠真實
撥開來看內餡吧
有著入味的肉片
筍丁吃起來鮮甜


這一碗豬血湯也是我每次必點的
不但吃起來新鮮而且還可以清肺
我們這種一天到晚騎機車吸廢氣
偶爾吃一次來體內環保也是不錯



豬血真的很大塊吧
剛好一個湯匙大小
一咬下去還會噴汁
吃起來不會有腥味


今天的重點蚵仔煎上場啦
其他家沒開所以就通通吃
不用再陷入二選一的問題
今天可以通通品嚐分享了




裡面的蚵仔很新鮮飽滿
而且剛剛好的火侯料理
整體搭配起來滿爽口的
吃完盤底不會有一層油



這一家我真的要大推一下
不但歷史悠久風味道地外
還有兼顧到健康的大方向
吃起來也格外沒有負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