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大潤發中崙店裡面進駐的餐廳
自開幕至今已經不知換過幾輪了
現在唯一存活的只剩下肯德基爺爺了
幾週前經過發現又有店家開始裝潢了

ㄟ..新開的店家有賣鐵板燒也..
看來可以找時間嚐試一下口味了
這一週的周二為了彌補前一日的烏龍
下班就與同事一起殺過去嚐鮮了

店門照先來一張


套餐價位其實都還滿大眾的
加料類的價格也都還算實惠

今天只有三咖過來吃
所以就不能點這個了
不然其實價格超優惠
下回再揪滿四咖來吃



這就是傳說中的情人套餐吧
目錄的圖片是很美麗啦



什麼..精緻龍蝦雙人套餐才980元
我應該沒看錯價格吧
這應該不會是犧牲流血大放送吧
我看下回過來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怎麼有種摧殘龍蝦幼苗的感覺)



我看了一下點了經濟餐
店家訂價其實很大眾化
還可以吃看看絲瓜蛤蜊
店家推出的口味優不優



免費可以喝到飽的湯
可惜是不愛的紅白湯



師父在料理台上努力的工作
我呢..拿著相機四處亂拍



這一家還有再賣牛排
模型真的作很漂亮也
當天有其他客人有點
我覺得整體感覺不優



吃到飽的白飯跟湯品區


無限暢飲的飲料區
我喝了一杯像糖水
看來免費的要少喝
以免會心情不酥福


我的主菜--羊肉片
看起來是功夫還不錯
這個價位也還算合理
唯一美中不足的部分
醬料是買現成的來用



同事點的紐約牛排
肉的部位算是不錯
加上師父精準料理
肉質剛好是七分熟



單點的主菜之外
鐵板燒的哥倆好
豆芽菜及空心菜
份量算是很大方



這一份才是我的
擺的不是很美麗
看起來就打折扣
店家要特別注意


我最關切的絲瓜蛤蜊
一人一份的製作方式
看起來就相當的可口
整體的味道也很濃郁



整體吃下來這一家的評比算是不錯
雖然不能跟其他家鐵板燒名店相比
用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水準
我想也算是逛完大賣場的充電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