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愛評的聚會這一次是我第二次參加
上次聚會的點點滴滴依然讓我印象深刻
這一回活動是由貓大出面揪咖邀約聚會
時間許可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的聚會


當貓大公佈聚會地點時其實我有點驚訝
印象之中的中山北路三段不都是婚紗店
大概是我太久沒有經過晴光市場這一帶
所以有這樣的一家書店成立我都不知道



這是離開前才拍攝的店門照


當天旁邊有人也在聚會
這個題目相當的有意義
我也想知道為何不想學
升學壓力還是環境造成


書籍陳列區及餐點供應區

這一家餐廳非常的有意思
使用的都是無印刷的餐具
簡簡單單的讓人感覺很好
這也算是這家餐廳的特色


這一道貓大點的蒜香鯷魚培根義大利麵


這是蜜蜂熊點的
xo醬海鮮義大利麵
材料大致與我的相同
只是料理方法不太一樣


這是凱棠朋友點的
黑酒醋雞肉義大利麵




在確認同好的訂餐明細後
我發現好像只有我點套餐
當日店家推出的是南瓜湯
清清淡淡的還滿好入口的




附餐裡面的麵包
看起來就很健康
後來一問才知道
是黑糖葡萄餐包



這麼健康的餐點出現
小蜜蜂熊也來湊一咖
沒辦法本尊今日公休
只好小朋友來撐場面


和風味醬佐生菜沙拉
吃起來有健康的感覺
也讓主餐整體的味道
有了更好的表現方式



挑食的兔子
也來湊一咖
豐富的表情
真的滿有趣



應同好的要求
剖面圖又來啦
看的出蓬鬆度
很健康的餐包



這一道料理我想應該是
辣味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我一邊整理照片邊回想
現在還是連不起來名字



這一道我就真的有印象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依照我的用餐經驗來說
蛋黃會讓口感更為豐富



這是我本人當天點的
拿坡里海鮮義大利麵
用餐前先玩個遊戲吧
帥氣小黑招牌餵食秀

我的扇貝有沒有很肥美阿



蜊也很肥美
吐沙也很乾淨



這樣的價位有提供淡菜也
整體的感覺就相當的加分



花枝圈也相當的厚實
口感及新鮮度都很棒




肥美的蝦子出現
又要表演一口吞
我真的超愛吃蝦
拍完照就消滅了


這張麵條沒有捲好
看起來就不夠美味
不過吃起來很不錯
整體的味道很豐富


這是台彩小妞提供的糖果
上面有著自己的幸運號碼
下週二就用這幾個來簽牌
祝我中大獎請同好吃好料




這應該是摩艾點的吧
XO醬海鮮義大利麵



這是J大點的
番茄香料雞肉義大利麵


這就是Magic點的
超級健康時蔬燉飯
當天身體不適的她
聚會還是專程前來



這一道呢應該是有重複過
我還是想不起來是誰點的



我用餐完畢
開始拍目錄


這是J大點的沙拉
醬料跟我的不一樣



這是最近超忙碌的安琪
點的蒜香干貝義大利麵



我研究了很久的東西
想說室內不是禁煙嗎
經過貓大的解答之後
這個原來是放帳單的



連胡椒罐也是很可愛
等待貓大正式上課前
連胡椒罐也要拍一張
測試一下小黑的功能



坐在我旁邊的同好
隨身護衛也太多了
一字排開還真有趣
這樣的畫面很難得


貪吃的飯團已經包袱滿滿了
還在覬覦珍妮特的美味料理


這道就是我想吃的
海膽奶油義大利麵
是愛吃鬼珮珮點的
可是從桃園來品嚐



台彩小妞點的
墨魚義大利麵
跟我想像做法
有點不太一樣



我的附餐飲料
我點了熱咖啡
香味部分普通
口感上有點淡



附餐的點心
是提拉米蘇
味道很一般
沒有很出色



這是露卡妹當天點的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
因為名字我唸不出來
所以就用露卡妹代替



當天超人氣料理
時蔬燉飯不要飯

晚上不吃澱粉類
露卡特別訂做的




好吃的生日蛋糕
是芒果慕斯口味
這一塊不是我的
女生才有草莓啦




超級愛吃草莓的我
硬是要多拍攝一張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下回我自己獨享吧




這才是我的蛋糕
只有放水蜜桃啦
整體來說很好吃
謝謝若若的提供



離開前門口的黑板
當然也要拍攝一下



說實在喜愛品嚐美食的人
可以有這個機會參與聚會
現場融洽的氣氛令人難忘
我相當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