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看到貓大分享的文章之後
一直想說要找個時間去品嚐看看
因為昨天早上身體不適便請假一天休息
在看完醫生吃完藥後在家昏睡一上午

下午呢接到好友電話要請我幫忙看個東西
屬於那種急..很急..非常急的特殊狀況
心想既然都要出門了那就順便過去看看吧

當我快到板橋時..好友電話又來了
說是問題已經解決..我不用過去了
當下心中OOXX...就浮現了出來


我比預定時間提早了一小時到達六根
就看見了店家掛在餐車上的手工燈籠
果然是出自名家之手看起來就不一樣
整體感覺除了穩重外還多了份親切感


店門照先來一張



餐車上面有好多來自日本的陶偶
其實我只認識招財貓跟不倒翁而已
這一組我想應該是夫婦吧
男偶--我感覺應該是相撲的裁判吧
女偶--我覺得相當具有日本古典美

我感覺就好像這家店一樣
店主小倆口互相扶持鼓勵
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
希望更多的人品嚐到美味




點完餐後等待餐點製作
我開始研究起店家的酒
沒想到是相同的日本酒
價位比台北市更為優惠



這一瓶叫做獺祭

店裡的名片
提供給大家




關東煮剛剛看了很久
其實不知道該選哪樣
東西這樣一陳列出來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吃


最後呢我選了以下幾樣來品嚐
牛蒡甜不辣..日本甜不辣..旗魚丸
白蘿蔔..豬血糕..味增湯及生魚片

關東煮80元+生魚片50元..總共130元
我吃了一下..這醬料應該是自己調製的
不過鹹的味道讓白蘿蔔的甜味更突出



價目表也來拍一下
測試一下近拍的功能




其實我邊拍照眼睛總是離不開冰箱啦
這家店因為自己家中有漁船捕撈旗魚
貨源是最新鮮的才會只賣旗魚生魚片
說起成功的旗魚可是日本饕客的最愛




這牆面上的大海報
可是店家自己設計
看碧海藍天吃美食
我想應該非常享受


店家的船---滿漁財號

聽起來就感覺很貼切
辛勤的出海捕捉旗魚
當然一定要滿載而歸
我們才能有口福品嚐


一般關東煮都是清湯為主
我呢今天要喝看看味增湯
喝起來旗魚的甘甜味十足
裡面也有許多的旗魚肉塊


我期待已久的生魚片上桌了
我這次可是照相照的超快的
因為我照完就要開始品嚐了
新鮮所以一入口就有甘甜味

這讓我回想起幾年前的一次往事
正當全台民眾瘋狂湧進東港消費
想要一嚐當年最新鮮的黑鮪魚時
我在朋友家中吃過一次成功旗魚
那種滋味說實在的讓我十分難忘
一聽說這家店有賣當然不能錯過




品嚐生魚片的過程中我突然發現
這支不是我印象中超優的日本酒
還有個超猛的名字叫作天孫降臨
來自日本的朋友有送我一瓶品嚐
說實在的真的是很順口而且芳香
喝完之後我便對日本酒印象改觀






這一瓶居酒屋常見叫做天鷹




台北市居酒屋兩大名酒
天鷹跟獺祭大合照



這一排是我比較熟悉的
招財貓跟不倒翁




這個很可愛但我不認識
認識的同好指點一下吧



這兩瓶我沒喝過
我想應該也是不錯的



為了拍這個手工繪製的風鈴
我可是使出了小黑的必殺技
動態影像拍攝以及連拍功能
下面幾張是比較成功的作品




風鈴的另一面
寫的是百萬兩





這可是出自日本風鈴名匠之手
是由內向外繪製的招財貓圖案




因為風一直吹超晃的
所以只好用手固定住
另一面寫的是百萬兩
以及店名六根的字樣



因為當天晚上還有行程
所以就跟店家借了酒器
拿來拍照留念過過乾癮
酒器選擇的也很有意思




這是餐車前面的手工燈籠


手工燈籠的另一面


上面寫著十人十色的吊牌
典故為何請高人指點一下




旁邊有一家叫做豆花伯的攤位
我只有買了仙草茶來嚐鮮
因為約定時間到了
所以我沒有馬上喝
其實整體口味不錯
下次過來會再光顧



等待製作時我發現
其實店家很有愛心
捐發票可以換豆花
也算是拋磚引玉吧


價目表


豆花的價目表



玻璃上面的價目表



至於為何沒出現店狗呢
因為當天早上洗香香了
心情不太好所以有點兇
還是下次經過再拍牠吧


這家整體感覺讓人很輕鬆
開在這裡以過路客為主吧
如果能夠將座位問題克服
我想生意應該會更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