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很多愛評網的同好對這一家有極高的評價
當網站上公佈出來這一家又推出口碑券
週一上午便安排好時間準備兌換了
準備安排週日的時間前往品嚐

前兩天本來已經揪團成功
只差跟同好確認集合時間
完全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公司臨時出了點緊急狀況

週休二日我需要加班處理
完全沒辦法抽身前往品嚐
只好臨時通知要取消聚會
真是非常對不起
幾位同好

而我本來今晚已安排的聚會
只好臨時性的更換聚會地點
與朋友們前往這裡一同品嚐
很感謝朋友百忙之中來聚會

店門照先來一張



黑板上寫著
晚餐的價格
今天照不好
都有點模糊


黑板上寫著
主廚的推薦
香料烤半雞
這次可以換


這是雨停了之後
我再重新拍攝的
看起來有比較好
感覺也比較美麗



吧台上的酒櫃
看起來很不錯



這一家店有咖啡機也
下回造訪再來喝咖啡


廚房出入口前面可愛的廚師公仔



後面沙發區的壁面上
是耶穌最後的晚餐圖
雖然我的信仰不一樣
還是有在看電影的啦


很有意思的裝置藝術
認為美麗就拍下來了


沙發區的包廂
可以合併起來
也可以獨立化
看起來就不錯



沙發區的燈
也是很有趣
設計感十足
印象很深刻



餐廳桌面上的設計也很有趣
我猜想應該是酒的木箱上蓋
經過拼湊融入了餐桌的設計
這幾隻酒應該都是大有來頭




其實好看的桌面圖案很多
來晚了只好拍自己那一桌
其實我只認為很有設計感
不知道是出自於哪個酒莊



這個是2004年的
圖案真的很漂亮



連目錄的封皮
都是使用木片
上面烙印店名
讓人印象深刻



封面是張設計圖
在設計圖的下方
標示出最低消費
每個人是兩百元




店家營業風格
從型錄就知道



午餐的菜單




晚餐的菜單



前菜及開味菜的菜單


前菜及開味菜的菜單


沙拉的菜單


沙拉的菜單



主菜的菜單



主菜的菜單



義大利麵及米飯的菜單



義大利麵及米飯的菜單


義大利麵及米飯的菜單


特色小食的菜單



特色小食的菜單



今日我要使用的口碑券
套餐2178元享半價優惠



朋友拍攝的燈



朋友拍攝的店內照



蕃茄海鮮濃湯




相當好吃的麵包
外酥內軟的口感



海鮮湯裡面的蛤仔
相當肥美又很多個



這是好吃的淡菜
也是新鮮味十足



好吃的麵包及獨家配料
應該是番茄丁及橄欖丁
在油醋調味下一同品嚐
又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


這是我們選的「新鮮水果優酪沙拉」
則以當令多樣水果搭配芒果醬及無糖優格
酸甜口感吃來份外溫潤順口



今天特別情商朋友
充當美食的模特兒
這樣看起來很不錯
整體的感覺更加分



店家十分貼心先將蝦子去殼
讓我們品嚐也不會弄髒了手



朋友很細心的把沙拉擺盤
這樣照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生蠔」部分我們選焗烤料理
要好好品味一下起司風情



「生蠔」焗烤後起司焦黃
不但內餡飽滿而且鮮甜




充滿蟹香輕辣白醬口感的「辣味奶油蟹肉斜管麵」
這一道上桌之後可是最受朋友好評的
不但蟹味十足而且口味很溫順好入口


以綠胡椒提味讓香氣大爆炸的「烤豬肋排佐綠胡椒醬汁」
這一道我發現不但主菜好吃配菜也很夠味
朋友用麵包沾醬汁來吃也說很不錯



這就是讓朋友最期待的一道料理
就是點菜率高居不下的法式薯條
一上桌撲鼻的香氣讓人無法專心
朋友一口咬下去還差點燙到嘴巴




香蕉蛋糕佐巧克力冰淇淋焦糖

因為朋友都吃的差不多了
這一道大部分是我品嚐的

香蕉外皮有一層焦糖口感
蛋糕裡面還吃的到顆粒感



這是我們當日的消費明細
三個人一共是1089元



其實我寫到這裡心裡越來越感到抱歉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彌補其他幾位同好
這一次的品嚐本來是計畫與她們同行
卻因為個人的因素取消掉這次的聚會

我想這一家的整體感覺很好
下次造訪我也來品嚐杯咖啡
也享受一下難得的午後時光
讓繁忙的生活增添一點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