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忙碌將近一個多月
好不容易一切上了軌道
才有時間來爬文分享了
希望能早點找回創作感

很高興受到邀約前來參加聚會
果然同好聚會讓創作靈感湧現
讓我更期待下次的聚會來臨了
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家店吧

出發總需要有盞指路明燈
跟隨狀元娘的腳步總沒錯
光看阿尼斯大姐如此推薦
我才中午吃飯就好期待了

先公佈一下當天的第一名
魚子醬燻鮭魚奶油筆管麵
這一道無論擺盤或是口味
都能夠看見大廚的真功夫

這樣的好料理不多拍幾張
似乎無法表達出我的感動

煙燻鮭魚是樣很妙的食材
要柔嫩之餘帶有清新口感
光是這一樣就值回票價了
更何況還有魚子醬的加持

魚子醬很多人都沒有親口品嚐過
小黑也完全感受到了店家的誠意
當然要來張特寫好好的表揚一下
夢幻魚子醬讓整體的分數暴增ㄚ

吃完濃郁的口感當然要來點清新的
香蒜白酒蛤蜊麵是一定要品嚐一下
我個人對於這一道有種莫名的堅持
所以...相對要以高標準來好好鑑賞

海鮮食材部分的處理相當之乾淨
而料理火候上的掌握也是很完美
沒出現一般店家殼肉分離的情況
些微的辣味讓海鮮的清甜更濃郁


青醬達人AIKO大推料理
當然也要來品嚐看看了

青醬蘑菇雞肉奶油麵
讓我耳目一新的口感
雞肉部分軟嫩而不柴
料理創意表現大加分
好吃的主角也來張特寫吧

這是當天讓女性同好瘋狂的
超好吃的香蕉巧克力蛋糕阿
也是因為這一道甜點的出現
小魚就馬上變節投奔自由啦

小宇阿...小宇阿...
連基本的飲食習慣
都沒有好好掌握好
小魚變節要怪誰呢
其他的蛋糕看起來也相當不錯
對巧克力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我
那天看到居然會完全沒有反應
應該是因為過敏而戰力大減吧

這回沒吃到就先記在帳上
下回造訪再好好品嚐一下

這就是小宇挖挖叫才得來的泡芙阿
果然鬼吼鬼叫還是可以吸引注意的

起士蛋糕看起來也很優

吃了一輪也該運動一下
那就來拍一下店門照吧

門口的價目表

因為旁邊就是個公園
這樣的安排相當的讚
可以邊品嚐美味料理
感受到公園悠閒氣氛
店內相當適合三五好友聚會
而店內桌椅擁有高度機動性
也相當適合舉辦中小型活動
我想這也是個聚會絕佳地點
當然價目表也要來拍一下了
看圖片連結餐點名稱標價格
實在是件需要好印象的事情
其實這才是寫作的好工具ㄚ

這是當天就大受好評的蘑菇濃湯
寶寶還特別跟服務生要了起士粉

這是寶寶她們點的凱薩沙拉
看起來生菜口感會相當清脆
而香煎之後的雞肉香氣十足
超後悔沒跟她們坐同一桌了

而相當讓我喜歡的還有這個披薩
純手工製作的餅皮吃來香脆可口
而上面的餡料也是烤的恰到好處
超高興能夠發現一家好吃披薩啦
黑墨汁海鮮麵

真的是樣很奇妙的料理
墨囊該如何處理的完美
要吃來濃郁而沒有腥味
相信主廚花了不少功夫
當然會牽絲的披薩也是要拍一下的

沙拉三重奏

有千島..凱薩..蜂蜜芥茉等口味
但是跟隔壁桌的完全不能比阿

雖然功夫不好但還是硬要捲一下
果然...我還是個凡人沒有慧根阿

我真的該好好來介紹這盤麵
這一道料理是
朝鮮薊蝦仁麵

對於料理有所涉獵的同好呢
相信對它的獨特口感不陌生
因為少見當然要來品嚐一下
果然是會讓人思念的滋味阿

有了青醬的完美搭配下
在口中演出了交響樂曲
只有親口品嚐才能體會
已經是文字無法形容了
一般店家都是提供焗飯料理
而這裡所提供的是各式燉飯
米粒吸飽了醬汁的完美精華
一口吃下更是讓人超滿足的
健康滿分的鯷魚香蒜花椰麵

好吃的泡芙也來張斷面秀吧

香蕉巧克力蛋糕的斷面秀

這是我也會相當喜歡的棉花糖可可
不過那個棉花糖也實在是太超過了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一樣讓人超心動
不過還是看看就好因為熱量滿分阿

在週末的夜晚跟好朋友一起聚會
一同分享美味料理及品嚐的經驗
這就是愛評同好給我的最大感動
我想也是讓彼此成長的良師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