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這兩年以來部落格這裡已經荒廢了許久....

     也一直思考再出發的方向該如何....是要維持風格....

     不過我想以我的發文速度應該是非常之困難的....

     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也思考著我可以做些什麼....

     除了親身參與之外...也想順便找一下未來的方向....    

         

     參與的第一步....我花了點時間去找自己想要捐款的地方....

     擁有許多社會資源的單位...錦上添花的捐款我想就不必了....

     直到前幾天看到了狀元娘捐款的這個單位....決定就是這裡了...

     一個化小愛為大愛默默耕耘努力的母親.....這會更有意義....

         

 捐款收據-crop.jpg  

 

 

---------------------------------------------------------------------------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這次活動的相關資訊

 

 

一場以公益捐款收據做為入場券的美食會

 

美食嘉年華.gif  

 

 

平日遍嚐美食的挑嘴部落客,如何在網路上發揮自身的影響力,為社會做些事情?

我們左思右想、腸枯思竭、絞盡腦汁又輾轉難眠。

終於決定辦一場盛大的試吃會,請參加的部落客先捐款給自己屬意的公益團體,然後憑捐款証明入場。

也就是 邀廠商共襄盛舉,與部落客們共同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共有22家優良商家參加,包括有:

哈肯舖烘焙、嗨一點食品、茶裏王、莫宰羊、新希望美食坊、D2惡魔蛋糕、快車肉乾、先麥芋頭酥、

正一排骨、亞典果子工場、宜蘭餅食品、首都羊乳、一毛不拔鹽水雞、巴巴醬、解饞小舖、

法蘭四季、FLORA-CHOCO、L'eclat、克朗奇手作泡芙、玫瑰廚房,真鮮美食通,糖村等等)

 

部落客參加是「任取」,廠商提供的食材相當豐富,是一場美食會的「自助餐」!!

 


其他贊助內容與部落客伴手禮、摸彩獎品稍後補上



活動的目的不在於捐款給哪個單位,也不在乎募得多少捐款。

只希望這個活動能一直延續,每年在網路上由部落客們共同提醒社會大眾,為社會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的時間又到了。

今年我們嚴選了十家 「優良廠商」,來參與這次的美食嘉年華-看見100個新希望。

點燃100個新希望,100位部落客大募集!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錢不在多,有捐就行」

一百不嫌少、一萬不嫌多,有捐就是為公益盡心,我們一起把部落客的試吃活動變得更有意義!

大家說好不好?

 

 

 

強調再強調、澄清再澄清、說明再說明:

 

1.美食嘉年華並非公益團體,本活動亦非慈善募款活動。所有捐款請自行依各公益團體規定之方式完成。

2.本活動為部落客及廠商共同參與之試吃活動。所有相關人員及活動現場不接受及經手任何捐款。

 

3.本活動為試吃活動,並非試賣會。現場廠商不做任何銷售行為。

4.部落客與廠商均自主參加,活動工作人員均無酬勞。本活動未向任何人、單位、廠商收取任何費用。

 


 

活動相關內容(以下內容請務必詳閱)

日  期:2011年6月18日(六)
時  間:上午11:00~下午3:00(3:00-4:00收攤)
地  點:
新北市 新店區三民路151號新希望基金會1樓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