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一公布出來..有這家店的口碑券可供兌換
我便開始密切注意相關的兌換時間..去安排當天的工作步調
本來有點擔心會跟上次(阿布丁丁)一樣..與口碑券失之交臂
還好這一次有順利兌換成功..於是..本月聚餐就決定是這家了
當我順利在7-11取得票券時..便打電話去訂今天(3/14)的晚上
本來..還擔心天氣會太熱..會影響到大家的食慾
沒想到..本週天氣變化與溫度下降速度與翻書無異
週一大雨..週二放晴..週三繼續下..週四炎陽高照..黑色星期五爆冷
使得這一次的聚餐..有了最完美的理由
因為..天氣冷就是要吃涮涮鍋..完美度一百分..


我呢..今天白色情人節..可是有個重要任務要去執行(新力特賣會)
昨天下午..可是做足了一下午的功課要來買台類單眼相機
畢竟..老是用手機照相..水準難登大雅之堂

雖然..整天在台北市逛大街(0700出門---2200回到家)
本日行程可是滿檔..時間就拼湊的剛剛好..完全沒有浪費到

0700--由家中出發(目標南港--新力展示品拍賣會)
0800--會合後..坐上火車到南港 (目標--0830到達目的地排隊)
0830--聽到主辦單位宣布令人不爽的消息(700個號碼早上7點早就發完啦)
現在開始發下午的號碼牌(有拿到不代表有機會買到)
結果..我拿到的是952號..朋友是953號
如果以一小時開放一百人來算(下午1300開始)
那我不是沒機會了(心中怒火正燃燒時..
0845--心中想說..買不到便走到隔壁摩斯漢堡隔著玻璃遙望時
走到會場入口處..突然餘光瞄到一個好熟悉的背影..那不是小楊嗎
我真的不誇張..當場馬上請他幫我留意一下..我要的那一台
如果有看到..請他給我個電話..我需要再請他幫忙購買下來
話才說完..突然發現..身後好多人有著羨慕的眼神
因為..不想製造麻煩..立即決定轉換戰場到早餐店等消息
0930--在沒接到小楊電話前..我根本早餐也是草草吃完
整個人..一直檢查有無未接來電..跟手機接收訊號
好在..馬上有了好消息(還剩下一台)..我當場決定先買再說
出門前..已經有了展示品的心理準備..有點瑕疵在所難免
新機報價12000元--可以用7700元入手(65折..算是不賴的)
我打算節約下來的金額..我可以買相關周邊跟吃好料的
我跟朋友為了彌補這關鍵60分鐘(0830-0930)死去的細胞
當場決定折返台北車站吃點好料的..慶祝一下這意外的驚喜
在火車上..決定要日行一善..約下午時間帶人去南港尋寶
讓朋友有機會買到心中想要的產品..(雖然最後朋友還是沒買)
而我卻意外買到一個相機專用包(原價880元---300元入手)
也為今天的尋寶之旅劃下完美句點(雖然腳走到快廢了)
但..因為想到晚上有好料的可以吃..又意外買到想要的相機
所以..回程上也幸運之神降臨..路程順利時間控制也剛剛好


因為..早到了半小時..店門照先來一張
店家位置還不錯..距離捷運民權西路站只有5分鐘路程
印象中前身也是火鍋店就是了..還提供商業午餐呢



桌上的菜單..根本照不起來
字體又模糊..而且小到爆
跟店裡服務人員另外要了一份價目表
週一上班..我再掃瞄好補貼上來

 


店裡的櫃臺..也照一下
因為..晚上六點人都還不多
於是..先把周圍環境拍一拍
以免影響到其他人用餐


醬料區..店家貼心的分成兩區
以分散顧客流量以方便補充原料
醬料部分..都是一般常見的..桌面保持的很乾淨


店裡的冰淇淋有五種選擇(我可惜不能吃)
今天白色情人節星巴客有買一送一阿..
一整天我喝了巧克力星冰樂超大杯+熱拿堤超大杯
今天的額度已滿..根本吃不下甜食了



店家提供的是小美冰淇淋
六年級生記憶之中的美味

牆上的單點區價格
神奇的是連油雞跟醉雞都有
因為..當天大家已經吃的很飽了..
列入下回的單點項目內




飲料區..我只喝了檸檬多..
補充飲料時還可以順便觀察一下後面廚房的狀況
可以看見老闆操作機器現切各種肉品
因為是現點現切..又很大方的切很厚
才可以吃到飽滿的肉汁與鮮甜的口感


隔壁桌..旁邊有兩個可愛的燈籠
順便拍下來..有點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結帳櫃臺上..可愛的擺飾
也增添了不少美感..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遠遠的拍一張
可惜有點空..不過應該都是精心收藏


豐富的菜盤..看起來就健康


換個面一看..很特別的是有絲瓜跟鳥蛋
南瓜雖然我不太愛吃..但品嚐之後..其實口感不錯

我今天點的是海陸鍋(海鮮拼盤+雪花牛肉)
有兩隻蝦蝦也(因為新鮮所以口感很讚)
蛤蠣也大方的給了五顆還加上甘貝一個
新鮮的鯛魚三片與厚度剛好的花枝三片
左下方是煮熟後入口會爆漿的蚵仔
還有貼心的附上薑絲降低海鮮的腥味


另兩位朋友點的是海鮮鍋(海鮮拼盤+霜降羊肉)
這一盤擺盤比較美麗..看起來就加分
羊肉的品質不錯..不會一下鍋就分家了


朋友點的頂級牛小排(500元)
足足有九片之多..口感也是不錯
只是看到我們的海陸鍋..就後悔了
海陸鍋真的很優啦..好險是小倆口點不一樣的
可以煮熟後交換吃..不然我看會打架


老闆招待的蝦仁漿(總共有四份)
一上桌我已經先下鍋料理了..根本忘記要拍照了
朋友提醒後..才馬上拍照下來
每一支可以分成三份吧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完整的蝦仁
魚漿也很新鮮..這一點大加分

今天我們四個人一起去(買二送二)
老闆貼心的直接讓我們可以自由點任何鍋
一律半價優惠(所以..我們都點價格高的)
本日四人同行一共消費了925元
還送給我們一張貴賓卡跟兩張蝦仁漿品嚐券
總共價值120元..下回可以使用

而我今天忙了一整天..一回到家後輕鬆下來
選完圖片後轉完圖檔..等待圖片上傳時
想說休息一下..結果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半夜窗戶飄來的冷風..讓我凍醒
只好先補眠去..睡醒再補上文字了

arrow
arrow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