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上下班時間不固定的我而言
回家吃飯是一件無法預期的事情
也養成我四處尋覓美食的習慣
而周師傅燒肉飯..高雄本店創立於1968年
這兩年..在台北縣市分店越開越多
也讓我這個老外..有了新的選擇
而這一家是我下班路途中會經過的
嘗試過一次之後..發現這家的燒雞排飯
燒雞排有著別家店沒有的風味
因為鄰近智光商工晚上生意總是很好
這張店門照..我是回家途中等紅燈時..
在對面馬路上..臨時用手機照的..

外盒照先來一張


簡單的配菜..我都是選青菜居多
因為..吃雞排飯有種贖罪的心裡
沒有吃點青菜..感覺不太健康

看到沒..雞排切面還滿厚實的
因為這一家的作法是先炸完後
在塗上烤肉醬去烤肉爐上面烤一下
不但可以逼出一點外皮吸收的油脂
吃起來比較不油膩..也不會太死鹹
薄薄的一層烤肉醬搭配上白芝麻之後
我想美味指數應該可以破表吧

 


其實..周師傅很多地方都有..在不景氣的現在
有著樸實的價位以及道地且多樣化的口味..
也讓我們這些上班族荷包不會大失血
只要花少少的錢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
我想也是迅速發展累積人氣的成功原因

arrow
arrow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