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第一次吃到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的產品
是在朋友家中吃到的地瓜蜜及地瓜酥
我一品嚐之後便覺得十分的好吃
由於當場忘記抄下訂購方式及電話
每回碰面也總是忘記詢問了
而經過幾個月後逐漸淡忘
印象之中只剩下有一家台東的不錯吃

直到前兩天同事拿了一包與我們分享
同事們品嚐之後一致都覺得好吃
一詢問之下原來就是我印象中的那一家
雖然...聽說要等待兩個月才能到貨
但是...同事們還是很踴躍的訂購
一下子就達到了免運費的門檻

本來是想說拿在手上直接照
這樣不但難照的好看也會黏手
臨時要照相又找不到漂亮的盤子
所以只好用鳳梨罐頭的透明蓋
勉強充當一下盤子來拍照

半透明的包裝外袋可以看見裡面的地瓜酥
店家在宅配的包裝上真的很用心
不但特別交代放最上層不能重壓
箱內還有很多的保護措施
以確保我們買到的每一包都是最佳的狀態
這一點一定要大力推一下

 


包裝背靣的說明
不但有製造原料還有營養成分表
因為是很新鮮的產品保存期限只有十天

 


包裝袋上面的簡介
有好多媒體都採訪過也
這些報導我只認識美鳳姐也
看來是我太低估了這一家的名氣了

 


包裝袋上面有詳細的訂購方式
也有特別成立專屬網站及信箱
真的可以說是轉型成功的老店
聽朋友說到現場也是很難買到

所以兩個月的時間我們就等了
半年才來的黃金乳酪球都買過
這兩個月我們的認知算是短的
應該不會到貨時大家都已忘記
 

營養成分表

 


寫一下各類的產品給大家知道

碳烤地瓜  每斤70元(限門市供應)

地瓜酥大包   120元/350克  
地瓜酥小包       60元/175克
因為大包沒有比較便宜
而且小包可以控制吃的量
所以我們都買小包的比較多

地瓜蜜大盒  120元/1斤 
地瓜蜜小盒   60元/半斤
 
我們很容易就湊到1500元
宅配免收運費的門檻了
接下來我想只有耐心的等了
等到地瓜蜜寄來我再補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