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是我第一次參加愛評同學會的日子
當我們第一站地點   祥鈺港式茶樓
一小時內便旋風般的品嚐完畢
應各位同學想要吃甜品的要求
便由我們雙和美食扛壩子QQ小姐
帶領我們到這一家店品嚐一下冰品

這一杯就是店內招牌---印度冰
因為我家就住附近我已經品嚐很多次了
所以當天我點的是清涼退火的仙草冰

 


這一家店我比較常來吃的是咖哩料理
風味不但道地而且價格平民
這一家是我帶朋友嚐鮮異國料理的首選
一群人吃下來不但吃的開心而且價格實惠

我來看看菜單推薦幾樣好吃的給大家知道吧
第一要點的當然是各式咖哩  我常點咖哩羊肉
在店家的料理下  羊肉不會又有腥味產生

第二要點的當然是涼拌菜   比較特別的有凉拌茶葉
不過我大都是點凉拌雞肉跟凉拌番茄

第三要點的當然就是點個青菜  這樣比較營養均衡
我比較推薦炒什菜  一次可以有多樣化的選擇


牆壁上的菜單很有古早味
當天拍了十張沒有一張比較清楚
價格沒有清楚我實在很難交代也
於是我利用下班去確認店名時
又重新造訪拍攝了一次
這一張是比較清楚的

左手邊的是週末的特別料理
一些平常比較有聽過的菜
週末才有供應(假日限定發售)
平常想要吃也是沒有準備的

 


同學們一直解不開的店名之謎
其實造訪當天我就已經問到了
只是老闆可愛的鄉音讓我不是很確定
於是我便利用這張相片去詢問了我的鄰居
經過他的指點加上重新回去跟老闆確認

店名應該是    母親的恩情


我想這是我唯一擁有的地主優勢吧
雖然我分享文章的時間不夠神速
但是我可以花最少的時間回去詢問
以及有華僑顧問團幫忙翻譯店名

 


當天出現的黑白雙色清涼飲品
大家一直在討論白的是不是好立克
其實我印象之中美祿跟阿華田才是咖啡色的
好立克是麥芽飲品當然是白色的阿
其實乾淨衛生又好喝最重要

 


我點的黑呼呼仙草冰
一口喝下真是清涼退火
我三兩下就喝光啦

 


乳白色的好立克

 


印度冰的漸層
是不是很美麗呢
底部我記得是石榴汁吧
還放上一球自製冰淇淋
上面的糕點也是很綿密
我一直不敢確定是蛋糕


寫到這裡..我的第二篇終於催生出來了
因為大家都已經介紹的差不多了
我只好把我的宴客菜單公佈出來

希望今天可以把積欠的進度都趕完
不然越積越多心中的感動就冷卻了
又要面臨看著鍵盤打不出字的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