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由於路上塞車..沒有順利購買到阿瑞官的產品
說實在的..心裡有點失落感..於是便等待朋友下班之後
一同去樂華夜市品嚐美食..找尋特色料理來介紹給大家

我們由中山路這一頭進來..我便被一股特別的香氣吸引
原來..就是孜然的香氣..循著香味過去..我便發現了這家店..
本來夜市我的品嚐重點是吃巧不吃飽的原則
當場就決定第一道就吃烤肉串了..

店門照也來一張
我記得以前有買過好像是12元吧
最近物價上漲..四串50元似乎也還可以接受

原來..非凡新聞週刊也有報導過阿

雞肉串

豬肉串

招牌羊肉串

最有特色的羊軟骨
因為我今天不想啃食
所以拍照留念就好

牛肉串

結果我點了一串雞肉..兩串羊肉..一串牛肉
因為老闆已經先料理到6分熟了..只要烤一下下就好了
所以我還沒有拍完照..老闆也俐落的料理好了

吃起來的口感..肉質算是軟嫩可口
三兩下我就全部解決掉了
算是還滿有特色的一道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