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網站上預告推出這張口碑券
而且限定只能週一到週五使用
後來換個角度想既然出不了國
那就讓異國美食帶我去冒險吧

於是昨天下班就與好友一起去天母嚐鮮吧
本來想說吃七點半的應該不會遇上塞車吧
沒想到百貨公司的新開幕打亂了我的計畫
一路上走小路還是晚十五分鐘才趕到餐廳

進去餐廳前先拍一下店門照
店家應該對於蛋糕很有信心

才會把蛋糕都直接展示出來
還沒進去蛋糕就讓我看好久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也
可惜今天品嚐沒有蛋糕也
只好下一次再過來品嚐了
先看看我下次想吃哪一種





門口的媒體報導


店家也有賣烤火雞也
下次可以來這裡買了




想吃的第一名

香蕉千層蛋糕
有超棒的高度
讓我更加期待
斷面秀會很讚



想吃的第二名

巧克力卡士達捲
看起來很扎實也
想必是用料豐富
巧克力我超愛吃



想吃的第三名

魔鬼蛋糕
瞄了一下剖面圖
蛋糕體超濕潤的
好想馬上咬一口





座位旁邊的店內裝潢




這個看起來很有歷史
看起來也雕工超精細
只是不知道正確名稱
美麗事物當然要紀錄



店內優惠訊息
特價是450元
這讓我更好奇
原價是多少錢




古老的黑膠唱片
完全不認識半個
這樣融入裝潢內
更有一種懷舊感




店內裝潢相當的復古


這應該是船的方向盤吧
突然出現這個滿有趣的
不知道是新的還是舊的
滿吸引目光的一項設計



二樓的裝潢
有個吧台也
可惜比較熱
我坐不住阿




以電影海報當作裝潢的一部分
有著一股濃濃的美國牛仔風情



好復古的彈珠台也
以前去夜市超愛玩
可是交了不少學費
才練成一身好功夫


經典的電影海報


二樓就有一種美國西部的風情
當作聚會場地一定會歡笑不斷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因為當天巧遇小公主她們也來品嚐
所以她們的餐點上桌我就先拍起來
這一道就是引起大家討論的S.O.S
說實在看起來賣相不會讓我想品嚐




這就是我本來想點的餐點
後來還是被大滿貫被吸引
還好她們有點這一道餐點
吃不到我拍拍照片也開心



我點的葡萄柚汁
喝起來就是那樣
沒有特別的出色
但也不會很難喝



另一杯點的是冰咖啡
有著超級頑固的奶油
無法跟咖啡融為一體
喝起來有種奇妙感覺



朋友點的柳橙汁
跟葡萄柚汁一比
應該是單價較高
所以是哈比杯吧



我點的巧克力鬆餅上桌啦
看起來整體感覺還滿厚實
店家附的楓糖最後用光啦
拿來加在咖啡裡增加風味



這一道餐點是錯的
因為我點的是火腿
一看到有培根上桌
朋友差點就開動了




在等待餐點上桌時
餐巾紙也來拍一下

這時候小黑就很讚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薯塊的剖面圖
吃起來還扎實
油膩感並不重
算是很好吃的



我有小黑的超強功能
當然要放大拍攝一下
讓大家看看近拍效果
也是一樣完全不遜色



這是朋友點的英式早餐
看起來內容相當的豐富
聽朋友說洋蔥餅超好吃
但是培根片無敵堅固的




本來以為巧克力鬆餅
會是其他的呈現方式
沒想到才一切開鬆餅
原來裡面有巧克力豆



我朋友一看到麵包上桌
抹完奶油馬上吃了起來
還好拍照時餘光有喵到
讓我先拍照你再品嚐吧



整片的鬆餅裡面好多巧克力豆也
果然用料超級實在的又相當美味
拍完照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加上楓糖之後又增添了一種香氣



這回朋友學乖了
讓我先拍照起來
沒辦法他是新手
正在適應流程中



經過與店家確認點餐明細後
我點的火腿片終於正式亮相
吃完後我慶幸我點的是火腿
因為火腿片真的有夠好吃的




沒錯我就是小朋友啦
吃薯塊一定加番茄醬
這樣才是最完美吃法
可惜量不多吃不過癮



火腿片給的超大方
比我的手還要大片




本來我也想點英式早餐
但是有這一樣豆類料理
我實在不知道敢不敢吃
所以還是別冒險亂點了





好吃的小熱狗
口味相當獨特
感謝朋友割愛
讓我也吃的到



用餐完畢後跟我猜想的一樣
朋友也一樣不能克服這道菜
大概是口感上比較特別一些
是一般人比較沒辦法接受吧



吃完餐點後
帳單拍一下
完全看不懂
都是用代號



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


店家蛋糕的型錄背面


店家蛋糕的型錄正面


店家的餐點目錄正面



店家的餐點目錄背面



下次可以來吃看看義大利麵
我想應該也會是非常的道地



來這裡吃飯其實整個感覺還滿有趣的
氣氛上以及價格上都符合天母的水平
感謝有口碑券的加持之下讓我來品嚐
也讓我下回來天母多了一個地方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