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開放體驗是純正曼谷料理
愛吃泰國菜的我當然是很有興趣
本來是想當作母親節聚餐使用的
卻因為一些不開心的事情而取消

想到平時姐夫對我也是相當照顧
這次的口碑券就與姐夫家同歡吧
相當榮幸的伯父伯母都一同出席
讓今晚的聚餐感覺起來特別溫馨

我們這次口碑券可以選擇的兩種套餐
我們選了A 套餐
因為我喜歡吃海鮮阿
椰汁南薑雞湯感覺起來口味應該不錯
同行的兩位小朋友應該接受度比較高


●  A 套餐 : 原價$ 940
- 椒麻雞
- 涼拌海鮮
- 椰汁牛肉
- 檸檬魚
- 蝦醬空心菜
- 椰汁南薑雞湯

B 套餐: 原價$ 970

- 椒麻雞
- 涼伴大薄片
- 綠咖哩牛肉
- 香酥三味魚
- 蝦醬四季豆
- 酸辣海鮮湯


利用等待時間先拍照
店門照當然要自己拍


大型的菜單招牌



店的附近就是台大商圈
套餐價位上還滿實惠的



這一家的知名度滿高的
有許多美食雜誌有報導


以紫色為底的牆壁
掛上幾幅攝影作品
燈光採用間接照明
感覺用餐氣氛很棒



櫃檯背面的裝潢佈置
這幅看起來很有意境
使用紅色的牆面襯托
感覺有種貴族的感覺



另一邊的牆面也是相同的設計
也是照的相當漂亮感覺很高雅



價目表



熱騰騰出爐的口碑券
是在巷口小七列印的
連自己都覺得很有趣
實在是用噴的去品嚐



這是結帳櫃檯下方的招牌
忘記問是不是有特別含意
不知道是哪位大師的作品
令人相當難忘的一個圖騰



吃泰國菜一定是用錫杯
這可是精緻手工藝作品
有著濃濃的異國風情呢

這當然要拍攝下來留念




這是杯子的底部
完全看不懂的字
三顆星是等級嗎

應該是泰國製造



這是裡面我覺得很有趣的一項作品
應該是穿著傳統服飾的泰國青年吧



櫃檯旁邊的小冰箱
裡面應該是啤酒吧
看起來相當的精緻
也拍攝一張作紀念



店家的名片



好吃的蝦醬炒空心菜
一上桌就看見小蝦子
聽說是正宗泰國蝦醬
口味果然非常的鮮香



我最愛吃的涼拌海鮮

這可是泰國菜的經典
生菜沾上醬汁更美味
海鮮的滋味更是鮮甜




超級下飯的椰汁牛肉
讓我又多吃了一碗飯

裡面的牛肉非常軟嫩
相當適合小朋友品嚐



本來我有點擔心椒麻雞
怕味道太重小朋友不愛
沒想到獲得小朋友認同
之後還加點了一份來吃



因為套餐裡面沒有包含飲料
所以這是我加點的羅望果汁
口味都讓小朋友都能夠接受
這一點倒是讓我感到很意外



這是我們加點的香蔥牛肉
因為有特別交代不要加辣
這樣小朋友才能夠配飯吃
整體的口味算是非常協調



愛吃海鮮就選了檸檬魚
這一道菜魚非常的新鮮

而且整道菜裡面刺很少
小朋友吃起來更加安心




這一道也是加點的薑絲雞
口味不錯小朋友也會喜歡
雞肉吃起來口感不會乾澀
適當的調味吃起來很鮮甜



這是加點的泰式奶茶
特別為了小朋友而點
因為有股特別的味道
說實在的我也不愛喝
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
小朋友不愛喝的原因
聽說口味相當的不錯
只好交由大姐來解決



這是我最好奇的椰汁南薑雞湯
才一上桌我就好奇的開始研究
其實使用滿多種香料去製作的
雞肉部分是使用雞胸肉來製作




裡面的料當然要挖出來給大家看看
因為雞肉經過燉煮之後不會變很老
可以完全吸飽湯汁裡面的各種香氣
一入口經過咀嚼就會有甘甜的湯汁




月亮蝦餅終於上桌了
這道可是小朋友的菜
醬汁部分使用梅子醬
吃起來特別的有味道
因為口味相當的不錯
我們有另外加點一份
餅裡面的用料很實在
我這個大朋友都愛吃



本來每餐只吃半碗飯的小朋友
竟然主動說要點椒麻雞配飯吃
爲了怕口味太重特別醬料分開
這樣不但可以控制到菜的味道



椰汁南薑雞湯

裡面的香料真的很多
難怪湯頭超級濃郁的
這一道聽說是招牌菜
拍攝一下裡面的香料



今天晚上用餐非常的愉快
連小朋友都願意乖乖吃飯
口味一般大眾都可以接受
純正的曼谷料理果然美味

今天還意外碰到了陳小沁
這一次可是第二次碰見了
她品嚐速度也是非常迅速
因為不熟所以沒有多聊聊


這一家的美味真的名不虛傳
台大商圈果然有許多好吃的
我想可以安排行程過來探險
應該會有巷弄美食可以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