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起這一波的口碑券兌換活動
我只能說真是戰情十分激烈
而我也要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初加入愛評網不到一個月的我
竟然如此幸運可以拿到下面的這張口碑券
雖然過程很多不確定的阻礙也一再失敗
但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發表一下我的感想
         
剛剛登入系統看見大家給我的支持
我想我這一篇一定要完整發表一下

週一凌晨1200-1245挑燈夜戰的戰利品
當我收到簡訊後整晚興奮的睡不著
週一中午就趕快去7-11操作兌換了
第一次的口碑券先拍一張做紀念

因為有了第一次的成功兌換經驗
週二原本應該準時下班的我
為了要準確把握兌換時間
只好一直在公司裡面瞎晃
等待1800的Alley cat’s兌換時間
我想公司的網路優勢一定可以事半功倍
結果..我還真的有收到簡訊跟通知信
當下的我馬上打電話去Alley cat’s訂位
完全沒想到..因為系統錯誤卻開了個大玩笑
而我回家路上還真的跑了好幾間7-11要換口碑券
現在想起來..自己都覺得搞笑


週三晚上初訪經過服務人員帶位
其實我們只有2個人卻給了我們一個靠窗的四人桌
還真是不好意思..坐大位享受一番..
因為出發前早已經打算好今天主攻燒肉跟冰淇淋
所以就沒有加點火鍋了

店內文宣品--火鍋料及優惠專案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人來一定會值回票價


商業午餐價格實惠及消費券3600專案
可惜公司離這裡太遠了..不然換換口味也不賴..



前菜--芋泥捲
外皮十分的酥脆..裡面有飽滿的芋泥
吃起來很爽口..不會膩口..很優..
但..我為了要留下吃冰淇淋的胃口
只好不續點..吃一次就好

前菜--涼拌豆腐
吃起來醬料味道很足..豆腐也有滿滿的豆香味..
算是很清爽的一品
看其他大大分享的都有好幾樣前菜..為何我只有兩樣呢..
後來想想..配菜吃飽了..主菜不就要犧牲了..也就釋懷了..


松阪豬肉(豬頸肉)
吃起來口感還好..油花分佈上算是均勻..
也看出主廚細緻的刀工..


看到沒..烤網上滿滿的都是肉
有我主攻的牛小排跟牛沙朗
肉切的夠厚..也讓肉汁完整保留下來

雞腿肉及雞軟骨拼盤..另一盤是羊小排
因為雞腿肉已經先醃過..所以不用沾醬就很可口
雞軟骨部分..畢竟烤完後口感過柴
吃一兩個還算新奇..所以最後有剩下一些
羊小排呢..我一定要大力推一下
上桌時..因為沒有一般會有結冰的情況
所以不用烤太久就熟了
吃起來很嫩..沒有想像中的羊臊味..

以下就是我看看到菜單後..失心瘋狂點的第一輪
大家也許會覺得奇怪..為何我沒把菜單拍下來呢
因為..菜單上的所有的肉類..通通集合在桌上了
我有拿起菜單核對..1-23號沒有一樣遺漏的
恐怖的是..每一盤幾乎我通通都吃光光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驚人的紀錄


海鮮拼盤(柳葉魚..蝦子..魚下巴..花枝..鮑魚角)
說實在的..花枝一上桌..就讓我傻眼了..
因為實在是幼幼班的尺寸..一烤下去瘋狂倒縮後..
口感變的讓我有點失望..本來以為會是中卷的大小..
瘋狂愛吃蝦子的我..看到蝦子烤完的模樣..更是失望..
雖然新鮮度夠..卻讓我想起了用火鍋直接煮的方式
最少不會縮成不成比例的尺寸..有點小扣分..

美味需要等待的鯛魚肉及扇貝(烤了45分鐘才沸騰)
因為..烤鮭魚頭的功夫太過於高段..
所以..我們便請店員烤給我們吃..順便烤點魚下巴
結果..鮭魚頭都烤好了..店員烤網都換過兩次了
這兩份依然不動如山..連一個小泡泡都沒有..
還好吃起來..湯的味道鮮美..但時間價值太高
說實在的..真的不是適合加點的食材..


老闆娘招待的鮭魚頭
因為很新鮮..所以吃起來很嫩
還好有店員幫忙服務..不然就浪費的這樣食材了
而我的最佳飯友..因為點了一碗海苔白飯
吃完鮭魚頭..就宣布棄械投降了..高喊我吃飽了..
所以..桌上的食材幾乎都是我吃光的


很妙的甜點..熱的芋泥西米露
服務人員還來問我朋友吃過的意見
說句良心話..熱的吃起來不會比較優
我是主攻冰淇淋..所以..這一碗我就沒有點了

本日重點明治冰淇淋及莫凡彼冰淇淋
我每次走過去倒茶及裝醬料時
總會心中盤算等下品嚐的先後順序


我最愛的莫凡彼冰淇淋
應該是芒果..檸檬..提拉米蘇..巧克力等等口味
每一種都算是很棒..只是標示牌就都沒放好
所以..就沒有每一個獨立拍照了


明治冰淇淋提供了很經典的四大口味
其實吃起來也是不錯..我都各吃了半球
不過說實在的..因為我還是比較愛莫凡彼啦


醬料區及飲料自助區
飲料呢..我只喝了熱茶
因為..我還是認為吃燒肉配茶最搭
醬料呢..我發現普遍偏甜..醬油還偏鹹..
不過還好..食材新鮮..沾醬只是點綴而已
所以..醬料部分就沒有多著墨了


貼上我的抽獎券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們兩個人總共吃了599元
而我們肉品部分牛小排兩份..牛沙朗兩份..蝦子兩份
其他沒寫到的肉品統統是一份啦
我有點了包肉的生菜..杏鮑菇跟青椒還有香菇各一份
還有服務人員推薦的生蠔跟日式麻糬各一份
而..我也幫沒吃到的同好們把冰吃回來了
莫凡彼我一共吃了7球..明治每種口味各半球
而且..我只能說..我實在是太認真吃了

當天我有看見另外兩桌也跟我一樣用口碑券的同好
拍照的相機超專業的..還會跟店員聊一些食材的問題
而我..唯一驕傲的是我已經練就一項絕技了
左手不斷翻網子上的食材..防止烤焦情況發生
右手不斷將烤熟的食材拿起來並塞進嘴巴裡
所以..基本上當天我的嘴巴似乎沒停過
還好..當天沒引起店員的注意
不然..我可能會變成傳奇也說不定..

至於..我的推薦菜色有下列幾樣
牛小排..牛沙朗..鴕鳥肉..杏鮑菇都是相當經典的菜色
不過不建議大家用太多醬料..灑點鹽吃原味就很棒了
冰淇淋我是建議一定要吃過莫凡彼的..才知道細緻..
難怪口味與品質上..可以與哈根大斯一較高低

 

arrow
arrow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