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林東芳牛肉麵..其實就在公司旁邊..
每天經過..總是看到許多的人排隊嘗鮮..
今天下班呢..因為許久不見的朋友來訪..
抱著碰運氣的心情..到林東芳用餐..
還好今天有一點點幸運..分店有位子..
完全沒等到..看來該去買樂透了..

點餐完畢..挑了幾樣開胃小菜..

下圖是涼拌菜心吧(菜單叫大頭菜)
份量兩個人吃剛好..
不過..今天有點沒入味..美味打了點折扣..


下圖是筍絲
品嚐之後..還算不錯..
一點點的辣味..滿順口的..


我愛的花干..終於上桌了..
今天點大份的..以免不夠吃..
 

因為下午吃了愛心下午茶..
所以..今天就點小碗的牛肉麵..
原味的湯頭還是一樣讚..
當然不例外又加了一次湯..

同行的朋友..點了小碗的半筋半肉麵..
我比較愛原味的..所以..沒有加招牌牛辣油..
林東芳的辣油..好吃到可以銷售..
我記得好像是一百多元吧..
也算是很夯的周邊商品..

 

吃飽喝足..店裡價目表來照一下..
雖然..重點價格都有出現..
拍攝時..也引起日本觀光客的注意..
大概..沒看過用手機一直照相的人吧..
沒辦法..手機是唯一不離身的東西..
所以..拍的不好..大家多見諒吧..

本來要拍店門照..因為引起排隊人群的抗議..
我想..應該有不能說的秘密吧..只好下回再照..

雖然..林東芳牛肉麵很有名..
但我心裡第一名的..卻不是他..
可惜阿..我心裡的第一名牛肉麵..
去年六月份已經被高薪挖角..
去對岸設立中央廚房了..

為了不引起廣大林東芳迷的反彈..
我就不公布店名..以示公平公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