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看到公佈了這一家的兌換訊息
想說利用這個機會可以安排一下好友聚餐
一次可以吃到壽喜燒及鴛鴦鍋
我心想應該是相當的經濟實惠
我還自作聰明的先確認好聚會時間
再決定要兌換哪一家分店的券

看著同好們一個一個去嚐鮮完畢後
對這一家的整體風評都是不錯的
心裡本來想說都是同一體系的分店
作業流程相同口味應該不會有差異

孰不知我這一週的運氣實在不佳壓錯寶
雖然同行的朋友沒有反應些什麼意見
經過這一次的洗禮也給了我一個很大的經驗
兌換前要先做好功課....多問問同好的意見
還要先去看一下環境....才不會希望幻滅

雖然....我的消費經驗不是很開心
但是我依然希望可以變成好的建言
讓更多人可以享用到好的料理
我們的火鍋湯底選了麻辣鍋及番茄鍋
起先我有嚐了一下湯頭味道似乎不足
請服務人員增加湯底後還是沒有改善
只好用清淡口味較為健康來說服自己

 


火鍋料的冷藏櫃
種類上與食材豐富度
真的是有待加強

 


開胃小菜及王子麵
說實在的我一口也沒吃
所以我不方便多做評論
就讓品嚐過的同好來評鑑吧

 


冰淇淋採用的是杜老爺
一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

 


調味料及飲料區

 


白飯一大鍋及咖啡機排排站

 


烤麵包機可以自己烤小餐包吃


製作超級精美的型錄
看起來是不是每一樣都很美味
 

 


對於店裡料理的深入介紹的型錄

 


怕大家看不清楚
特別用小黑拍大一點
讓大家長長用餐知識


讓我最訝異的是一件事情發生了
當我努力喬燈光角度要拍攝時
突然我的餘光描到服務生
從冰箱內拿出一大壺東西
開始分裝要給各桌的客人
起先我不以為意的繼續拍攝

結果端上桌時....我傻眼到不行
店家居然先行將雞蛋打成蛋液
還弄了滿滿一大壺直接分裝就好了
對照著下面這張圖片來思考一下
還真的是超級諷刺的事情

 


這只能看開心的單點料理
如果用餐經驗是愉快的
我想我會願意再次造訪
好好的用心品嚐一下

 


壽喜燒的另類吃法
心中只有拍攝下來的想法

 


口碑券還是要幫拍的美美的

 


這應該是牛培根吧
油脂真的有夠厚的
我們只下了幾片在壽喜燒裡面
馬上浮起一層牛油在表面
因為不太雅觀我就不放上來了

畢竟愛吃的人當寶
害怕的人就會撈掉
完全是見仁見智的
所以我不多做批評

 


起鍋的第一片肉
一定要拍起來做紀念


入口一嚐心中更是失望
明明有著六分熟的外表
整體口感卻是柴到不行
是品質還是刀法有問題
 

同好一致好評的月見豬
看起來品質還算是不錯
蛋黃應該也是現打上去
後來變成湯混濁的兇手

整體來說我想這一道肉
應該也是先行準備好的
因為全部都黏在一起了
我們只好努力的搞分裂

 


型錄上面說的泰式沙拉
我有吃了一片味道尚可

 


這一道應該是羊肉吧
羊騷味真的有夠濃郁
我們點了一次就滿足
下鍋後紛紛各自為政


還好有工具可以打撈碎片
不然我們就沒有品嚐到了

 


這是壽喜燒本來的基本湯底
我們還有先加了很多的蔬菜
沒想到壽喜燒湯底真是頑強
絲毫無法改變鹹味依然存在


我照相照了超久
點餐也點了兩次
熱情火焰牛不見
只送來了牛培根


經詢問服務人員後
終於補送過上桌了
但是相見不如聞名
突然心中怒火點燃


後面的東西我也無心再拍照
只想要趕快吃完就離開現場
因為我實在是心中感慨萬千
這一篇食記我不知道如何寫

綜合來說這一次的消費經驗很差
我實在想不出除了價格外的優點
希望我看見的只是偶發性的事件
一切都是個人對於食物的執著吧
arrow
arrow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