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金賢小吃
其實是我同事帶我來品嚐的
從第一次至今已有兩年多了
因為附近就是台北大學校區
所以每天中午學生及上班族的訂購
可是讓老闆娘忙到沒時間休息呢

我呢大部分都是利用下班以後過來吃
不但可以慢慢品嚐還可以避開下班人潮

桌上的菜單先來拍一下

牆上的菜單也來照一下
來想想這次要吃哪一樣

我還是點了我最愛吃的牛肉燴飯
這一道可是兼顧到健康呢
裡面老闆大方的給了許多青菜
牛肉絲也是比多的看起來就好吃
這一盤的份量還真是不少
我有許多號稱大食量的朋友
遇到這一盤也是吃的很飽足
就一直吵著要回家休息
沒有戰力挑戰下一家了

老闆娘特製的滷菜區
每一樣都是老闆娘的拿手菜
來看看今晚要點哪一樣來吃

吃飯前先把店門照拍起來
以免吃完後又忘記拍照了

這是店裡的超人氣外帶料理(60元)
裡面有滷蛋..魯白菜..豆腐..以及兩大塊滷肉
分量相當的充足..一碗吃下去就飽了
這也是我愛吃的三鮮蛋炒飯
剛好有人點這一道來吃
當然就借來拍一下了

其實附近有好多好吃的店家可以介紹
未來下班有機會我會一家一家的介紹
知道好吃的店家的同好也可以推薦我
讓我的美食品嚐推薦清單裡更加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