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杯的紅茶..滿滿的一大杯
下午一杯喝完..保證連晚飯都吃不下



週六傍晚的大門照

好喝又退火的冬瓜茶

招牌的卡通老闆..讓人一看就印象深刻
本人我要讓大家知道到底有多便宜
價目表也順便一起大放送
我想..看完這個優惠的價格..
大家一定有衝動要團購一下..

可惜..離市中心太遠..東區又沒有開分店..
不然..每天可以喝也是件每開心的事






紅茶..冬瓜茶..冬瓜奶..都是店內的招牌
其中..我特別推薦青草茶..清涼又退火
但各位同好..真的不要逞強喝無糖的青草茶
那不是普通的純..雖說良藥苦口
但我想沒有幾個人可以一口氣喝完的

初次品嚐..同事招待喝了招牌紅茶
二次品嚐..老闆請客喝了招牌冬瓜茶
第三次造訪..就是拍大門照那一天..消費100元..

最近一次造訪..話說那天我的最佳飯友換了新車..
上週下班來找我..一起去天母吃了頓飯
回家路上..想說回家有經過順便去買
起先我們只消費了100元買了5杯
沒想到..我的最佳飯友一喝之後..驚為天人
當下決定..折返回去要買幾杯回家孝敬老婆

經過一陣亂點之後..我們總共又買了1250元
他的新車..後行李箱..滿滿的飲料(不多55杯而已啦)
搞笑的..好像要送外賣一樣

飯友阿..我知道很好喝
不過你家住蘆洲..要買很方便啦
我早知道你一次要買這麼多..
要帶回家作里民服務..
點一點外送不就好了..
自己搬回家..說實在的真的滿搞笑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