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來介紹一家位於興南夜市內..
風味道地且料好實在的蝦仁羹..
說起與這家店的淵源已有十多年了..

原本..只是景新街騎樓下的路邊攤小店..
就已經是中和在地人宵夜聚餐的據點之一..
新鮮的食材..加上老闆娘的獨特手藝..
開店至今..已經累積廣大顧客群..
也因為老闆娘熱情好客的服務態度..
許多顧客一吃就是十多年的時間..
一路走來堅持食材新鮮的精神..
卻一直沒有改變過..


產品價目表先照一張
每次都要想一下..才能決定要吃哪一樣..

我今天的晚餐點了炒米粉+滷蛋+油豆腐+貢丸湯..
炒米粉淋上風味道地的肉燥..更添美味..
而滷到入味的滷蛋..一直是我每來必點的單品..

貢丸湯25元
可以吃到3顆彈牙可口的貢丸..


油豆腐20元
 

明亮的店門及餐點作業區



老闆娘每天現做的蝦仁羹..
每一塊都可以吃到完整的大蝦仁..



清甜的羹湯..有著令人難忘的美味



我最愛的滷蛋及肉燥
挑食的我..只吃這一家的滷肉飯
這一家的肉燥有著濃厚的香氣..
吃起來確有著濃濃的肉燥口味..
一點也不會味道過鹹..
而且不會過於油膩..


招牌韓國泡菜30元
都是老闆娘自己親手做的..
泡菜有著香脆的口感..
剛好的辣味與泡菜相互輝映..
是店內人氣小菜之一



綜合小菜拼盤50元
今天介紹的是小黃瓜+鴨賞
老闆娘為了滿足饕客的需求
特別推出綜合小菜拼盤
同樣價格可以享受兩種風味



以上介紹的..都是店內人氣商品..
希望大家到中和興南夜市可以過來品嚐一下..
相信老闆娘獨特的手藝..親切的態度..
我想..一定可以讓您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