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點加熱滷味時就有看見了這一家
心想反正滷味就是要現點現作才好吃
一路走下來口也渴了就點一杯來試看看

店門照先來一張


除了飲料還有賣糖葫蘆也
可惜當天我只想喝杯飲料
糖葫蘆的滋味我下次再分享吧


我只點了小杯的來品嚐一下
說實在的口味是還不賴啦
酸酸甜甜的是滿好入口的
不過我認為價格上如果更有競爭性
應該可以吸引更多人來買生意會更好吧
假日的銷售狀況我沒有去觀察過啦
(當天我點完滷味直到離開..只賣了我這一杯啦)



我吃飽喝足打算離開時
印象中有一家無雙牛肉
湯頭滋味也是很不錯的
正覺得奇怪為何沒看見

原來..這一家店就在大台北滷味的巷子裡
走過去一看已經整間店客滿了
殘念..今天又沒機會品嚐一下了
這家店很特別只賣清燉牛肉湯
是我帶朋友來樂華夜市一定要品嚐的

今日既然無緣那就下次再分享了
只能怪我太久沒去樂華亂逛了
裡面店家的變化真的還滿多的
下次造訪我會再一一品嚐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