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其實就想要買來吃了..
只是車停的太遠..懶得走過去
今天..為了要一次解決兩件心事
所以..車位就算再難找也要停在216巷上面

名片其實我早就掃瞄好了
準備要寫這一篇要用的


反面的美食組合
冬天跟夏天的選擇都一樣多
每次都可以吃不一樣的

店門照..今天還好排隊的人不多
可惜..用手機照還是差了點
下回經過再用小黑補拍一張吧

一路狂飆回家後..才發現阿姨沒蓋好蓋子
我只剩下八分滿的紅豆湯了
其他的..都請塑膠袋吃了..
只好..不拿出來將就一下這樣拍照了


今天吃的是熱的甜品(50元)
熱紅豆湯+招牌粉圓+蜜芋頭+香甜地瓜
輕輕的翻一下..有好多的料可以吃


一口咬下就化掉的的蜜芋頭
一碗裡面有五塊可以吃

香甜地瓜我想應該是竹山或是金山出產的
可以沾上紅豆湯..享受剛剛好的甜蜜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美味

招牌粉圓..一碗裡面有好多可以吃
因為新鮮..所以吃起來超彈牙的


而我呢..本日戰略就是趕快拍一拍
可以利用圖片轉檔跟上傳檔案的時間
一邊享受紅豆湯一邊想這一篇該如何下筆
 
時間抓的剛剛好..吃完也傳完檔案了
不過下次要記得檢查一下蓋子有沒有蓋好
今天算是好運..還剩下八分滿的湯
如果都漏光了..我看我會搥心肝吧
對於美食..金錢事小..奇摩子事大..
我想各位同好的心情應該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