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口碑券一推出的時候
因為兌換的門檻真的很高
應該無緣用口碑券去品嚐
本來想利用生日吃頓大餐

我也沒想到突然收到邀約
取代最近常加班的安琪兒
機不可失我當然就報名了
當天還提早下班過去拍照



店門照先照一張


門口的裝潢很有派頭

這次好在有口碑券優惠加持
不然晚餐一個人是800元呢


配合政府政策還有消費券專案

店內的大學生優惠方案
可惜我已經畢業很久啦


這一張內容很有趣也拍下來
還有推出揪團分享好人卡呢


這區就是大家一致好評的
上面有自然豬及現切牛排
下面是烤鴨區及酥皮濃湯


燈光華麗的燒臘區
燒臘三兄弟排排站


山藥雞湯及茶碗蒸
茶碗蒸的口味普通

土瓶蒸
說實在的湯頭不錯
裡面的材料沒品嚐


關東煮區也是材料豐富
今天品嚐重點不在這裡
等到品嚐完最後再考慮
拍張照片起來以免忘記


自助式沙拉區

沙拉的醬料
一共有五種呢


懷舊的餅乾區
每一罐看起來都很好吃


精緻的前菜
覆盆子風味雞與紅酒鴨肝


煙燻魚鰾及鮮蝦魚子醬

合鴨洋梨博多

這一區都是涼拌沙拉
我有印象的只有一樣
那就是蜜桃雞肉沙拉
因為口感清爽有特色


精緻的前菜區
每一樣我都品嚐了
梅汁涓絲山藥特別好吃

紹興玉簪腿
很精緻的菜
可惜我不愛
就拍張照片


涼拌海蛰頭

招牌鹽焗雞

好吃的川椒皮蛋

肥美的大生蠔
可是人氣商品


生蠔的好朋友
台式五味醬


和風味醬煮牛腱

鮭魚凍及山芋果醋

清蒸蝦

花枝生魚片
這一道我有多吃了一次
因為食材新鮮口感也不錯


黃金魚生魚片

紅柑魚及鯛魚生魚片

鮭魚及鮪魚生魚片

各式壽司專區
豆皮壽司  紫米壽司  海苔壽司


福山香蕉鰻及好吃的松葉蟹
還有少見的軟殼蟹壽司


這樣看過去
壽司的種類真是多樣化


相當好吃的鰻魚散壽司

各種口味的握壽司

氣泡飲料有汽水及啤酒可以選擇

餐後水果有六種可以選擇

我今日的最愛
莫凡彼冰淇淋


整個冷藏櫃都是小點心
看起來每一樣都好好吃


哈根達斯冰淇淋有八種口味

果汁有四種可以選擇
還有冰沙及酸梅汁可以挑選


精緻的小蛋糕區

我看見了水果塔及馬卡龍了

蛋塔泡芙有五種選擇
馬卡龍也有三種口味


巧克力噴泉

有棉花糖及軟糖可以選擇

白巧克力噴泉

咖啡機及熱茶供應區

這一區有炸蝦及炸天婦羅可以選擇

熟食區

現點現作的義大利麵料理區

麻辣燙的食材區

麻辣燙的食材區

熟食區

現點現作的熱炒區
我們有點了好幾輪


熱炒區連拔絲地瓜都有
口味真的很多樣化


我的第一盤
以生魚片及蝦子為主


很精緻的前菜

這是單點的牛小排
口感很柔嫩不會過老


這也是單點的羊小排
處理的很好沒有腥味


單點的嫩煎干貝
口味很棒大受好評
我們應該點了6次吧


我分到的羊小排
消滅前先拍起來


我的第二盤
現切牛排  豬肝腸粉  茶碗蒸
港式羅蔔糕及燒賣 


只有湯好喝的土瓶蒸

土瓶蒸裡面的料
也來拍一下


我的第三盤
精緻前菜拼盤
這幾樣都是大家推薦的
視覺及味覺上都有一定水準


我的第四盤
生蠔及川椒皮蛋最為美味


我們點的清蒸鮮魚
口味很清爽


我的第五盤
三顆大生蠔佐五味醬
一吃下去就飽一半了



我的第六盤
各式炸物及熟食區的焗烤牛肉
還好都是剛做出來我就拿來吃了
不然冷掉之後會很油膩的


我的第七盤
本來是要去拿烤帝王菇的
看到清蒸蝦出來了
忍不住又拿了幾尾回來吃


鰻魚散壽司
口味也不錯
不列入紀錄

份量剛剛好

好吃的松葉蟹

這一道口味也不錯
可是我完全記不起來名字


充滿罪惡感的第八盤
整盤吃完超級開心的
熱巧克力蛋糕被拿光
所以只好吃棉花糖了


上一盤作了錯誤的決定
所以今天我非常無奈的
莫凡彼冰淇淋只吃三球
真是心有餘而胃不足阿


我們吃到快九點半
我轉頭一看才發現
可愛的燒臘三兄弟
還在架子上排排站



非常感謝magic大姐的熱情邀約
讓我可以有一次難忘的美食經驗
因為用餐當天的照片太多要整理
今天能寫完也就放下心中大石了


最後呢我還是要表揚一下小黑了
如果不是小黑的拍照功能夠完整
這一大堆的菜名我才能完整拼湊
用看圖說故事的方法寫完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