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牛家村這間三十年老店
各式牛肉的特色料理真是不少
三五好友一起小酌..更是附近公司聚餐的熱門地點
因為用手機完全照不起來(一片白濛濛的)
所以..今天便帶著帥氣小黑來拍店門照
讓更多同好可以見識一下小黑的特異功能

這是店裡的招牌蒸臭豆腐(100元)
因為是現點現做經常要等個20分鐘
才可以品嚐的到這招牌美味
因為選用很優質的臭豆腐
所以..吃起來超級入味的
而且..湯有濃濃的花椒香氣
但是喝起來很順口..入口會回干

料多味美的綜合煎(50元)
一次可以品嚐到蚵仔與蝦仁的美味
蚵仔煎只要加價5元就享受的到
這是不輸給勝利號的口味
我每回都要點來品嚐


粒粒分明的牛肉炒飯(75元)
裡面的牛肉片還真是不少
這一道是我加班用餐的美食首選
一份吃下去再加上綜合煎
戰鬥力瞬間暴增..可以整天的疲勞都跑光啦


我也很愛的另一道美味
牛肉炒河粉(75元)
因為..我中午跟晚餐通常喜歡吃不一樣的料理
所以..有時候中午吃過飯類料理..就換換口味了..
 這是比較台式風味的..不會有老抽的味道
而且..吃起來滑嫩..而不是油膩膩的感覺

其實..這一家的大門照已經有人分享過了
但是我覺得照白天來照店門都沒有開
空蕩蕩的完全感覺不出..應該有的感覺
所以..我才堅持要用小黑照完後
用自己的照片..寫這一篇文章

牛家村
地址是...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2號
營業時間是....下午四點到凌晨三點
外送專線...02-2781-6189
(附近的公司加班只要滿四百元以上可以外送)

目錄部分..我明天在用掃描器掃瞄後再傳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