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次舉辦生日會都需要訂購蛋糕
為了可以讓每位參加的同事吃的開心
所以我對蛋糕的好吃及新鮮特別的堅持

自從我第一次品嚐到菓子工房的蛋糕
便對這家店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觀感
主廚堅持的低卡低糖無負擔的製作方式
使得同事在品嚐美食之餘還可以兼顧健康
這一點相信品嚐過的人都會有相同的感受

雖然只是一張蛋糕的照片
我還是祝福我認識的人生日快樂

 


店裡的人氣商品
除了每日限量供應外
還提供試吃品給大家品嚐
價格上也是相當的合理

 


手工蛋糕捲(40元)
價位上很有競爭性
口味也相當的道地

 


我最愛吃的北海道牛奶麵包(90元)
這可是店裡面的超人氣商品
麵包高度就高達20公分高
就連愛吃麵包的我
一次只能吃下半個
便能有超滿足的幸福感

 


草莓蛋糕捲(35元)及布丁蛋糕(50元)
草莓蛋糕捲內餡用新鮮草莓作為原料
布丁蛋糕最誘人的當然是軟嫩的口感
這兩樣可是附近上班族的人氣商品

 


布丁蛋糕超好吃的
當然要來張特寫

 


這可是最近超人氣的團購商品
北海道奶凍捲(135元)
有原味  巧克力  卡布奇諾三種口味
 

下午茶的超人氣商品各式泡芙
芒果..巧克力..抹茶紅豆這三款我很喜歡
一口咬下滿滿的內餡就流入口中
食材的新鮮跟外皮的酥脆
在口中有著最完美的結合

 


北海道蛋糕杯(30元)
現在還有買五送一的優惠呢
每天新鮮製作太早來還買不到呢

 


小泡芙禮盒(160元)
一盒裡面有九個泡芙
可以一次吃到多樣化的口味

 


好吃的低脂義式奶酪(45元)
這是我最愛吃的草莓及藍莓口味

 


蘋果日報美食王專欄採訪的資料
雖然..我沒機會參加過轟趴
不過吃在嘴裡的感動是一樣的

 


真可惜我沒機會跟蛋糕達人一同合照
這就是傳說中的蛋糕達人毛勇正師父


北海道牛奶季的海報
 

 


大家別懷疑店門照為何如此冷清
是因為我拜訪那天拍照拍的太開心
連路人看到帥氣小黑都閃的遠遠的
因為完全不知道我拍照的用途
生怕會不小心洩漏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通通繞道而行..害我很不好意思

 


蛋糕櫃也來照一張
看來我要拍快一點
我愛吃的北海道牛奶麵包
快要被搶光啦..留一個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